晴時多雲

50元有找「隱藏版大泡芙」!巨無霸尺寸直接包進整塊乳酪蛋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09/11 14:45

 

台中 義興烘焙坊

台中老字號「義興烘焙坊」以沒預訂幾乎買不到的「隱藏版大泡芙」洗版IG!部落客蹦啾*謝蘿莉直誇這顆巨無霸泡芙,每個size直逼一個浴帽大,簡直是來自巨人國的大份量甜點!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泡芙,價位約40~45元,宛如起酥麵包般的泡芙外殼,包裹著紮實的內餡,無論是順滑細緻的奶油、草莓醬鮮奶油,或是香濃巧克力都大獲好評,網友狂讚:份量給得超有誠意,且光是兩個泡芙就能在手上疊成小山高,視覺效果特別令人驚豔。不過部落客也提到,每天出爐顆數不一定,太晚報到甚至會被搶光,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購。

大到無法一口吃掉的巨無霸泡芙,疊起來宛如枕頭山,一顆40~45元。(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內餡填滿奶油、草莓或巧克力醬,口感屬於稠厚滋味。(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61巷3號
時間:8: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整顆榴槤」雪花冰端上桌超震撼!產季倒數網友搶吃
媲美日本Harbs的水果千層!彩色層次填滿整顆哈密瓜IG狂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