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隊激推「出國必備10樣物品」!最後一項你一定想不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2019/09/10 18:27


插頭&手機線

現代人手機、3C用品不離身,這兩樣小物堪稱是出國旅行必備的法寶,為了方便收納取用,可效仿領隊直接用一個小包包,裝好所有的萬用轉接插頭及各種品牌的手機線。

蚊子藥

法律規定領隊不可主動提供任何的口服藥物,因此小象推薦日本知名的外用蚊子藥,塗抹處類似膠水頭,方便攜帶擦拭,且帶有薄荷清涼感,可以緩解紅腫疼痛。

小剪刀

小小的剪刀讓小象直呼超萬用,除了可以剪指甲之外,還有撬鎖的隱藏版功能,尤其當旅客行李箱上的海關鎖故障打不開的時候,拿出小剪刀耐心撬開,就不用破壞整咖箱子了。

痔瘡軟膏

出國水土不服,難免會有些腸胃道的問題產生,甚至因為作息受到影響,引發肛腸疾病,除了常備藥是必需品之外,小象提醒緩解痔瘡的軟膏有備無患,避免病痛發作影響玩樂興致!

小象愛出門身為領隊,也提點大家整理行李只需僅記「快狠準」的口訣,凡是腦中想到該帶的東西就立刻記到手機裡,可以分門別類列成清單,接著迅速前往購買一一打勾確認,最後放進行李箱,就不會忘帶重要物品了。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200元「夜市抵用券」一次看懂!故宮南北院、森林遊樂區免費逛
北海道旅遊變貴!日本4大機場稅齊漲,價差470元等於少買一盒白色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