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食族激推「排骨便當」是它!PTT網友大讚60元超高CP值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截自FB粉專
2019/09/05 11:14

對於上班族來說,來份主食+3種配色以上的便當,是解決一餐的最快方式,近日就有網友在PPT發文詢問「哪家排骨便當最厲害?」立刻引來外食族熱烈回應,一一點名北中南的高CP值美味排骨飯霸主!

原PO表示,排骨便當、雞腿便當應該是台灣最普遍也滿有代表性的食物,並提到幾間小有名氣的品牌,如兩岸十大名廚合作的「梁社漢」、「高雄口味正忠」、「三商巧福」與「君悅」,並詢問廣大鄉民們,認為哪間才是排骨飯界的霸主?貼文底下吸引不少常吃外食的網友們,力推心目中的最強美味,其中全民最熟悉的台鐵便當獲得多數好評,「鐵路便當便宜又好吃,60塊的就夠了」、「台鐵的火車便當還不錯」、「台灣鐵路便當局高cp值」等等。

台鐵便當遠近馳名,也被網友暱稱為「台灣便當管理局」。(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另外也有人讚賞原PO提到的正忠排骨飯,並透露除了排骨飯之外,還有這些主食也必點,像是「正忠雞排大又好吃」、「正忠魚排也很讚,但要現炸」、「正忠真的不錯,更喜歡烤雞腿」。其餘還有一些網友們推薦的店家,例如小南、高雄新百齡、士林華榮市場裡面的三福排骨或「我家巷口」,這些皆是讓便當族想再次回訪的好味道。梁社漢排骨飯的創辦人曾是飯店主廚,開創的平民便當也廣受歡迎。(圖/截自梁社漢排骨飯粉專)

正忠排骨飯有許多擁護者,還享有排骨界LV的稱號。(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最好吃排骨飯」睽違7年開賣!網讚:配上這味更唰嘴
誰是燒肉界的霸主?PTT網友曝神奇口訣「南胡中馬北老杯」掀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