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都市版忘憂森林」曝光!夢幻落羽松步道超殺記憶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2019/08/29 14:56

坐擁自然唯美景色,讓台中景觀餐廳享有都市版忘憂森林的美譽。(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台灣有許多隱身在深山裡的「忘憂森林」,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打卡勝地,今年台中也多了新建的生態園區,種植數十棵落羽松可沿著環湖步道漫步,開幕不久即成為熱門約會景點,如此夢幻的景色也被網友譽為是「都市版的忘憂森林」,讓民眾能夠就近走入城市綠洲放空賞景!

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山腳下的「澄石享自在生態園區」,除了主建築沉穩的黑色系,搭配木質調足以吸引民眾駐留,周邊環境還集結綠蔭林立、湖光倒影等秘境具備的打卡元素,能盡情漫遊在幽靜的秘境裡,尤其搭建在樹林綠池中央的木棧道,簡直神還原杉林溪、森林遊樂園等地的「忘憂」景色,部落客滿分的旅遊札記也表示,待秋冬落羽松轉色之時,還能一睹紅綠橘三色漸層的童話美景!

沿著小橋流水,散步於落羽松林間,彷彿是在森林秘境約會,相當愜意。(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小而美的園區,每個角落都像幅美畫,穿梭其中能體驗餵食池中鯉魚,或是選擇在入住森林睡一晚,連室內也有設置蔬食餐廳滿足飲食需求,可坐在靠窗的榻榻米區域,感受幾分小京都的愜意氛圍,對於想短暫逃離城市喧囂的旅人而言,是一處捕捉意境美照、放鬆心靈的絕佳好去處。

日系風格的民宿設計,能與大自然共眠。(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富有綠意的自然系餐廳,擁有整面的落地窗賞景零距離。(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餐廳供應的菜色多以健康養生的蔬食為主。(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207-5號
時間:11:00~17:30
電話:04-2239-105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壯觀飛瀑超清涼!到「台版九寨溝珍珠灘」品茶賞綠意
80年老屋變身網紅景點!「古早味」冰果室吸引網友瘋拍穿越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