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人讚爆「懶人神物」10分鐘解決一餐!料理成品照驚見:連這個也可以?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DCARD
2019/08/27 18:12

有網友在DCARD分享氣炸鍋出好料的貼文,意外引起熱烈迴響。(圖/截自DCARD)

健康飲食在台灣逐漸受到重視,強調便利與少油的「氣炸鍋」,更獲得地方媽媽與外食族的愛戴,還被封為「懶人神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10分鐘氣炸鍋出好料」的教學文,不藏私傳授大廚手路菜,還驚見輕鬆完成的甜點,讓廣大網友驚呼:太有創意、氣炸蛋撻太強了!

原PO透露,才剛拿到氣炸鍋5天,立即在家狂研究各式各樣的料理,並附上蒜頭鹽酥蝦、酥皮湯圓與蛋的完成品照,在她手上鹹甜餐點都只要10分鐘就能上桌。超實用教學文曝光後,迅速湧入大量留言,光是短短一週的時間,就吸引近萬名網友點讚。

以起酥片包裹有餡料的湯圓,放進氣炸鍋10分鐘就能完成口感Q彈如麻糬的創意甜點。(圖/截自DCARD)

有網友看了驚訝表示,「好厲害喔!懶人料理有廢有推!」、「原來氣炸鍋也可以做甜點嗎!」另外也有不少小當家和小廚娘跳出來曬「做菜照」,分享許多意想不到的氣炸鍋菜色,像是「起酥片也可以包熱狗,還有做蘋果派」、「做脆皮燒肉還有叉燒、牛排、煎魚」......,甚至是難度極高的月餅也有內行人挑戰成功,讓喜歡嚐鮮的吃貨們手到學起來!

貼文底下有不少網友也曬出自己用氣炸鍋做出的拿手菜。(圖/截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蜂蜜檸檬吃一波!全聯限定甜點連「經典捲心餅」也變酸甜檸檬味
PTT網友點名「最好吃迴轉壽司」是它!老饕不藏私掏出口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