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主開箱】提籠在手,旅行萌寵帶著走!

2019/08/25 05:30

寵物之家 外出降溫氣扇太空寵物背包/原價1,390元、特價1,199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劉珮芬/報導

台灣大眾交通運輸方便,搭乘高鐵或台鐵就可以自由地踏出外縣市,其中像是搭乘高鐵還能一日北高,不過若想帶上毛孩一起,外出提籠不可少!本週就來挑選最適合你的提籠吧!

帶寵上兩鐵 幾項規定報給你知!

根據高鐵旅客運送契約規定,若有攜帶犬、貓、龜、兔、魚蝦類等寵物,需放置於長、寬、高尺寸小於55公分、45公分、38公分以內的寵物箱(含寵物背包、寵物提袋等),台鐵則是規定長 43 公分、寬 32 公分、高 31 公分以下。

兩鐵皆規定旅客在乘車期間,除不得將動物放出外,裝有動物的容器不得放置於座椅、餐桌、座位上方行李架或車廂內行李置放區,需置放於本身座位前方自行照料,且每1位購票旅客僅限攜帶裝有動物的容器1件,均不會多收費用(執行任務之警犬、導盲犬或由專業人員(訓練師)陪同之導盲幼犬不在此限)。

1.寵物之家 外出降溫氣扇太空寵物背包/原價1,390元、特價1,199元

貓狗通用的太空造型背包,材質是ABS+EVA及牛津面料,規格為35×45×28cm的大空間,於包包前方設置電扇排氣設計,利用USB插頭接上電源即可轉動,側面加大透氣孔讓包包裡頭更加通風透氣。

記者實測心得:光是擁有電扇設置的排氣設計就十分少見,組裝方式簡單,用行動電源就能輕鬆通電。空間僅適合放置小型犬,不過因為本身背包材質就有些重量,即使設計省力背帶,背起來還是有點重!寵物的體重盡量控制在6kg左右比較好。

2.Daisuki 鋼甲人後背小型寵物袋FD01-MR/原價4,980元、特價3,188元

鋼鐵人的造型出場就能捕捉眾人目光,表面有夜間反光材質設計加上閃爍燈,讓飼主晚上背出門也能吸引旁人注目。搭配附贈的拉桿、不只可肩背還可拖行,方便省力。尺寸長寬高為49×29×47cm,可耐重8kg,仍較適合小型犬。

記者實測心得:這款背包算是這次介紹的品項中最令人驚豔的一款,除了外型受歡迎之外,不論是多層袋、夜間閃爍燈、硬底防撞的細節設計,兼顧安全、時尚及方便性,雖價格略高,若較無預算考量的飼主,可

考慮看看。

3.WILL WB款加大極透氣款外出包(素色系列)/原價2,160元、特價1,669元

主打可結合支架變成推車,長寬高約是53×32×28cm,加大空間設計能讓寵物放置其中不會顯得太過擁擠。透氣材質設計,共有黃、藍、黑3色可選,可耐重10kg、貓狗通用,適合中小型犬使用。

記者實測心得:外觀設計比較簡單陽春,不過大空間的設計適合飼養多隻小型犬的飼主或是中型犬,但仍需注意寵物的重量。此款還能另外選購推車支架,一包兩用經濟實惠。

4.crazypaws瘋狂爪子 V2 ECO環保摺疊寵物箱-L號/原價1,299元、特價899元

整體可幾乎折平收納,強調使用環保強化板材,簡單的組裝方法大小朋友都能輕鬆完成。共有粉紅、粉藍、粉綠、杏灰4色可選,長寬高為44×23.5×38cm,能耐重10kg。

記者實測心得:這款因為材質為強化板材,不似其他提籠還添加布料設計,底部平穩,不僅能放置貓狗,兔子、刺蝟等,其他寵物都適用。不過雖說耐重10kg,但還是建議放置6~8kg的小型犬較適合。

WILL WB款加大極透氣款外出包(素色系列)/原價2,160元、特價1,669元 (記者沈昱嘉/攝影)

Daisuki 鋼甲人後背小型寵物袋FD01-MR/原價4,980元、特價3,188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crazypaws瘋狂爪子 V2 ECO環保摺疊寵物箱-L號/原價1,299元、特價899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毛寶貝~我們一起出門吧!(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