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版下龍灣、絕美瀑布步道重新開放!快來宜蘭「兩大水秘境」拍仙氣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提供、截自官網
2019/08/24 14:20

 

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風景區」是宜蘭健行看瀑布的人氣景點,以氣勢磅礡的三層瀑布聞名,其中最上層的瀑布區步道最為壯觀,但之前受到颱風影響而坍塌,加上不時有落石發生,封閉長達4年的時間。
不過縣府規劃的修復工程已在近期完工,並新架設具有彈性的消能網,攔截可能掉落的落石,為了保障民眾的安全,也比照花蓮大魯閣提供安全帽租借,讓遊客可以安全又盡興的觀賞,約50公尺的瀑布水勢傾瀉而下的自然美景。

五峰旗風景區在入口處有規劃戲水區,最上層的瀑布步道也即將開放,成為週末消暑的好去處。(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山峰間有步道可以攀爬,步道盡頭是三層瀑布頂層,瀑布全長近100公尺。(圖/截自礁溪觀光旅遊網)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玉澤演現身逢甲夜市!最盡責代言人狂曬「這瓶」被讚超接地氣
絕世美景不輸秘魯!「台版馬丘比丘」中秋夜光雕點亮十三層遺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