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版下龍灣、絕美瀑布步道重新開放!快來宜蘭「兩大水秘境」拍仙氣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提供、截自官網
2019/08/24 14:20

粉鳥林秘境充滿奇岩怪石與湛藍的海水,構成遺世獨立的仙境美景。(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東澳「粉鳥林秘境」曾被網友封為「天堂般的絕美海灘」,是網美們追逐的打卡勝地,今年初因豪雨造成道路落石崩塌,封閉近7個月,直到最近才又對外開放,另外有著「宜蘭人間仙境」美稱的五峰旗風景區,也宣布最上層的瀑布步道,將在9月1日重新見客,讓旅客有機會再度朝聖兩大景點之美!

粉鳥林秘境

「粉鳥林秘境」位於烏石鼻海域的僻靜漁港,因其隱蔽的地理位置、特殊的礁岩地形,成為捕捉仙氣美照的旅遊熱點,此處優美的海灣弧度襯著蔚藍海水的畫面,讓人彷彿置身在越南絕世美景,因此也被網友譽為是「台版下龍灣」。

今年元旦期間豪雨不斷,造成漁港通往海灘的聯外道路崩塌,附近岩層也時常發生落石,基於安全考量縣政府進行修復工程,禁止民眾進入,直到8月22日重新開放遊客入內賞景拍照,不過粉鳥林屬於陡降型海灘,出海數10公尺深度達百米以上,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民眾遠觀拍照就好,勿下海戲水並注意周邊落石。

粉鳥林秘境藏身在漁港的消波塊後頭,必須穿越過才能一睹奇景。(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圖片由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

 

下一頁>戲水健行看瀑布!宜蘭仙境景點接著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