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澤演現身逢甲夜市!最盡責代言人狂曬「這瓶」被讚超接地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玉澤演IG、推特
2019/08/24 11:57


除了密集安排台北的吃喝玩樂行程,野生男神也被捕獲出沒在舊草嶺隧道、南投日月潭、台中彩虹村等地,玉澤演到了彩虹村還特寫彩繪貓咪的圖樣,寫道「在台中彩虹村遇見了okcat的對手」,誇讚與自己畫的卡通貓「okcat」一樣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thea Liu(@yuyun.liu.7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22 日 上午 6:03 張貼

玉澤演前往彩虹村還不忘幫自己畫的卡通貓宣傳;另外還有粉絲捕獲野生歐巴在南投日月潭搭船、拍攝宣傳影片。(圖/截自玉澤演推特、FB社團)

最新曝光的行程,是他23日晚間現身逢甲夜市,擋不住的明星氣場很快被認出身分,瞬間被人潮重重包圍,吸引民眾拿出手機搶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玉澤演手牽著一位長髮女孩,貌似正扮演男友角色,臉上還帶著滿滿笑容,不時對鏡頭放電。

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忌妒那女孩」,甚至感嘆自己「為什麼不去逢甲」,不過也有幸運的民眾巧遇男神本人,大讚「真的超帥臉超小」,還親眼看見他吃大腸包小腸。男神無敵魅力成功帶動了台灣景點與美食的話題熱度!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U社長cos「真人版年糕湯」!IG滿滿打卡美食原來在這拍
「阿信的告白巷」多了彩繪壁畫!網友狂追偶像從小吃到大的北投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