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澤演現身逢甲夜市!最盡責代言人狂曬「這瓶」被讚超接地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玉澤演IG、推特
2019/08/24 11:57

玉澤演來台擔任最新的觀光代言人,個人IG版面、限時動態及推特都即時更新最新的行程景點。(圖/截自玉澤演IG)

韓國男星玉澤演日前來台,擔任台灣最新的觀光代言人,不過在正式宣傳影片出爐前,歐巴搶先在自己的IG、推特PO出旅遊行程和吃貨路線,還不忘打卡品嚐國民飲料,尤其「這瓶」反覆出現,被網友大讚「超接地氣」,昨(23日)晚間更是被目睹在逢甲夜市大啖小吃,一旁還牽著長髮正妹現身......。

玉澤演來台4天3夜拍攝觀光宣傳影片,睽違7年再度踏上台灣,立刻在IG貼出吃火鍋喝台啤的照片,晚間更上傳身穿背心於信義區夜跑的限時動態,以及台北101的美麗夜景;趁著好天氣到野柳玩耍,還特地幫小黑熊玩偶與珍珠奶茶拍張認證照,盡責又俏皮的行為,引起粉絲們回應:「知道你的用心啦!完美代言人。」

另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歐巴造訪的火鍋店是位於信義區的橘色涮涮屋,不過桌上「那瓶」卻意外成為討論話題,不少網友看了笑回:「連續2天出現台啤,所以這次觀光局行銷台灣的重點是台啤?」

玉澤演在IG貼出吃火鍋的照片,還加碼特寫台灣啤酒。(圖/截自玉澤演IG)

前往野柳旅遊也幫珍奶拍張美美的海景照。(圖/截自玉澤演推特)

 

下一頁>男神遊台行程繼續看!台中夜市、打卡景點逛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