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最喜歡的童玩

2019/08/24 05:30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

◎謝曉桐/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國小3年甲班(指導老師:王建芷)

那年夏天,爸爸帶我和弟弟去東石漁人碼頭玩水,除了享用美食,我們還一邊欣賞著特技風箏的表演。爸爸笑著說:「這是個厲害的玩意兒,它們讓所有的低頭族都抬頭了呢!」結果二話不說,馬上為我們買了一架風箏,想讓我們也好好體驗一下。

組裝後的風箏是三角形的,簡單的支架撐著薄薄的布,拿在手上就像一台小小的滑翔翼,非常輕巧。五顏六色的外表在天空下顯得很搶眼。

爸爸一下子就放得好高好遠,輪到我時,卻怎麼也飛不起來。原來得注意風向和風速,懂得收線和放線。不用多久,我和弟弟也能輕鬆地上手、收放自如了。

我喜歡風箏,因為它就像個翅膀,可以在藍天中盡情擁抱整個天空。風箏也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想要飛得更高,就得更勇敢地逆著更強的風。風箏真是一個有趣的玩具啊!

暫停徵文收件公告

「小學生愛作文」專欄自2019.8.17.起暫停徵文收件,此前已投稿作品將逐一回覆留用與否;已通知留用但尚未刊登之文章,仍將不定期刊登,敬請留意Email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