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料多到盒爆!網激推高雄這幾家「炒飯」:要用新台幣懲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21 14:12

不少吃貨會在臉書平台或是IG版面上,分享新挖掘的高CP值美食,近期有幾家高雄「爆量系炒飯」,以百元有找的超俗價格加上「盒爆」的份量掀起熱議,包含阿嬤豪邁加料的「1盒+1袋」炒飯、會爆漿的蛋炒飯,以及裝到餐盒炸裂還附水煮蛋的50元炒飯,都獲得廣大好評,許多網友更是揚言「要用新台幣懲罰店家」。

阿嬤炒飯

炒飯滿到便當盒裝不下,竟能分兩餐吃?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她到楠梓區右昌一家小吃攤,買了50元肉絲炒飯、70元羊肉炒飯當消夜,沒想到身兼廚師的阿嬤瘋狂添飯、加肉,一邊說「給你兒子吃飽一點」,大爆滿份量堆成一座小山,連紙盒都蓋不起來,最後還用塑膠袋打包裝不下的份,讓原PO忍不住控訴「跟老公小孩3人一起吃2份炒飯,卻多到連隔天早餐也一併解決」,只好上網分享請大家不要放過這家阿嬤炒飯。

有網友看完PO文直言「太超過了,一定要用新台幣懲罰她」,連在地人都站出來狂讚「這家我知道,右昌元帥廟公園後方的美食廣場」、「阿姨只要看到小孩或者學生都塞好塞滿」,料多實在的平民小吃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網友PO文分享的阿嬤炒飯不只量多,連肉塊蔬菜也給得不手軟。(圖/截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買一盒送一袋的阿嬤炒飯,位在楠梓區右昌街的美食廣場內。(圖/截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DATA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31號(右昌美食廣場)

爆漿蛋炒飯

主打邪惡「爆漿」的蛋炒飯在IG掀起一股洗版熱潮!鄰近裕誠夜市的炒飯專賣店,提供泰式打拋、韓式泡菜、印度咖喱等多樣口味的炒飯,並搭配高麗菜、蔥花、空心菜和肉絲等豐富配料,每份80元,而最大亮點在於炒飯上的三顆金黃炸蛋,輕輕戳破立刻有蛋液緩緩流出。

專業吃貨們不但曬出蛋汁四溢的誘人照,還在網路上分享私房吃法,有人推薦半熟蛋拌著鍋氣十足的飯粒一起入口,吃起來很濕潤又夠味;喜歡吃辣的顧客也能添加辣酸菜,口感更唰嘴開胃,另外還有最狂吃法,就是加點一顆30元的爆漿蛋,組成超銷魂的月見蛋炒飯,讓你的筷子停不下來!這間網紅炒飯店平均內用等待時間為30分鐘以上,還有網友撲空3次才吃到,建議出門前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oboysfood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4 日 上午 6:00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3-3號
時間:11:00~15:00,17:00~21:00
電話:0935-123-350

 

下一頁>月底救星!這家50元炒飯還附水煮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