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天吃好料》台中「樂樂義式廚房」自然原味美食

文/記者歐素美  攝影/記者歐素美
2019/09/01 08:28

5年級生的洪啟生,在餐飲界打滾17年,因旅行義大利,被「取之當地、食在當季」、充滿歡樂氛圍的義大利美食感動,希望提供一個同樣歡聚歡樂的空間,在台中市豐原區太平洋百貨公司8樓打造「樂樂義式廚房」,希望上門聚餐的民眾,品嚐到自然原味的義大利美食,也能「歡樂加倍」!

5年級的洪啟生打造樂樂義式廚房,希望帶給民眾「加倍的歡樂」。(記者歐素美攝)

樂樂義式廚房,除了排餐、義大利麵,主打手工薄皮披蕯!洪啟生說,手工薄皮披蕯好吃,除了用料,麵粉很重要,樂樂義式廚房與廠商合作,由廠商「技術轉移」提供具有密碼的特殊配方麵粉,採用2種老麵團及來自日本與法國的4種麵粉,經過24小時的發酵,造就出獨特風味的麵餅,熱熱吃很酥脆,冷了吃一樣美味。

其中,太平洋總匯薄皮手工披薩,吃得到豐富的海鮮餡料;客家酸菜鴨胸披蕯,入口品嚐得到濃郁的3種起司味道及客家傳統酸菜風味,消費者吃了表示「真的很特別」,而且「鴨胸切得厚薄度剛好,搭配餅皮,吃起來真的很香」。 洪啟生說,客家酸菜要先用無油方式炒乾水份,再加油拌炒才會香,「很厚工」。

客家酸菜鴨胸薄皮披蕯,風味獨特。(記者歐素美攝)

毒癮海鮮墨魚麵及毒癮海鮮番茄墨魚麵,也是店內招牌,前者醬汁濃郁、後者清炒有味,相同的是「辣得帶勁」,讓嗜辣的民眾吃了過癮又上癮。

清炒的毒癮海鮮番茄墨魚麵。(記者歐素美攝)

雲朵麵包則是店內的隱藏美食,簡單的麵包,沾上夜間採收的橄欖油及杏仁粒與香料一起食用,細細品嚐麵香及夜橄欖的細緻香氣,是老饕的最愛。

洪啟生說,樂樂義式廚房就是要提供加倍的快樂,因為旅行義大利過程,發現強調自然原味的義大利美食,「取之當地、食在當季」,帶給民眾輕鬆、愉快的氛圍,而且各式各樣的披蕯,令人回味,因此希望帶回來跟大家分享,讓到訪的民眾也都能得到聚餐的快樂。

簡單的雲朵麵包,搭配夜橄欖油及杏仁粒混合香料一起食用,很特別。(記者歐素美攝)

大的雲朵麵包,生日當月提前預約即免費贈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