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薑母鴨店出奇招夏天改賣烤鮮蚵!還要客人吃飽吃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17 16:20

 

新北鴨味仔炭火薑母鴨

在地饕客都知道板橋有間「鴨味仔炭火薑母鴨」,夏天要吃生蠔、冬天圍驢享用薑母鴨,這家店可以說是舉辦「200生蚵吃到飽」的始祖,去年引起海鮮控集體大暴動,店面每天都是大客滿,而今年祭出的「東石鮮蚵」無限吃,還加碼永和店同步進行,粉專也公布活動只到8月底,「請顧客們把握,吃飽吃滿」。

北台灣民眾想要大嗑生蠔必須注意,鴨味仔限定兩人以上開桌,雖然生蠔並非顆顆體型碩大,不過店家標榜是每天直送東石蚵,還外加小白蝦無限供應。

吃過的網友大讚「生蠔夾完了,就會很快補新的一箱讓你自己夾」、「大部分都很大顆」,還有人笑說「今天跟友人吃了一桶,還被店員嫌棄說吃太少,怎麼會有這麼欠吃的店」;另外在等待燒烤的過程中,也建議單點串燒來墊胃,像是甜不辣、炸鴨丸、雞肉串......,這些都是網友給予好評的餐點。

DA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亨路131號(永和店)、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39號(板橋店)
時間:即日起~8月底,週一16:00~凌晨1點,週二~週日16:0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相揪來吃雞!5分鐘嗑完一隻手扒雞直接免費
平價迴轉壽司「隱藏美味」竟是這道?店家加碼曝CP值最高點餐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