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收藏天國階梯、天空之鏡!達人狂推「花蓮金針花海」必拍5個神級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領隊玩、asiafriend亞洲朋友、攝影師鄭傑森提供
2019/08/16 16:30


赤科山「千噸石龜」隱身在花海秘境!

位於花蓮玉里鎮的「赤科山」,號稱是台灣最主要及最大的金針栽培區,面積廣達300公頃,同時也是距離地點花蓮市區較近的新興賞花地標,根據部落客asiafriend亞洲朋友表示,目前赤柯山的花況約5至7成左右,一朵朵黃花沿著山坡逐漸綻放,預計8月底進入最美時刻。

當地有知名的千噸石龜、三巨石及汪家古厝並稱「赤科三景」,其中部落客推薦石龜園區是最美的賞景拍攝視角,巨型石頭遠看就像一隻烏龜在山巒間的花海爬行,奇景同框特別引人入勝,走訪花海必定要記得按下快門!

赤科山的拍攝景點,部落客首推千噸石龜花海區。(圖/asiafriend亞洲朋友提供)

8月15日的赤科山金針花海,與山野風景相互映襯(圖/asiafriend亞洲朋友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台9線287K東側轉入)
時間:即日起~9/15

資訊:交通管制禁止甲、乙類客車行駛赤科山,並開放9人座(含)以下小客車及機車上山,計劃前往的旅客需特別留意。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你不知道的「陰陽海」秘境景點!台版灌籃高手場景也在這裡
宜蘭景點十大熱搜榜!台版小奈良、蹦蹦車夜景收進口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