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不知道的「陰陽海」秘境景點!台版灌籃高手場景也在這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15 12:30

新北瑞芳的「陰陽海」含有黃鐵礦與湛藍海水,形成雙色鮮明對比。(記者林欣漢攝)

超夯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選在東北角的水湳洞漁港取景,帶動附近的「陰陽海」成為備受矚目的打卡夯點,近日也有網友在周邊發掘出更多隱藏版秘境,像是台版《灌籃高手》的濱海道路、山腰間的紅磚廢墟....,大自然的美景襯托著黃藍漸層海洋,人氣迅速飆漲!

濂洞國小階梯步道

位於東北角水湳洞的濂洞國小前,有座沿著山坡建造的長階梯,因地理位置的優勢,從階梯高處由上往下眺望,一路綿延至陰陽海,周邊搭配著矮房、電線桿與綠樹植栽的景色,像極了日本鎌倉的海濱場景,也有網友說「像走了一趟日本江之島的小學」,濃濃的復古氛圍襯托著漸層色海景,成為不少網美、攝影愛好者的私房拍照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mple__hanna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6 日 上午 10:55 張貼

DATA

濂洞國小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101巷80號

陰陽海沿海公路

除了可以從濂洞國小的制高點觀賞海景,陰陽海周邊也有一條銜接著蔚藍的大海的筆直道路,無限延伸的視覺效果搭配藍天白雲,有如重現《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不過此處的濱海公路有不少車輛經過,提醒民眾拍照的時候注意來車、切勿亂闖紅燈,或是可以效仿其他網友站在路邊,以長焦段的相機捕捉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gt10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8 日 上午 4:23 張貼

DATA

陰陽海
地址: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明里路90-1號

 

下一頁>金瓜石紅磚廢墟也是新竄紅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