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充滿台味茶香!台北W飯店「新午茶組合」飲品無限暢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
2019/08/14 18:02

顛覆下午茶只有西式的食材風味,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推出「茶香甜點及茶調酒」的點心組合,特選台灣日月潭紅茶、凍頂烏龍茶及阿里山高山茶,多款在地的茶葉入酒,並且根據每款茶的調性,設計造型口味都精緻清爽的8種甜鹹點,讓顧客沉浸在充滿東方魅力的午茶時光!

「TEA PSY YEN午茶艷」雙人組,價格1800+10%起,內含飲品無限續與任挑4款茶調酒。(記者郭宣暄攝)

8月全新亮相的「TEA PSY YEN午茶艷」雙人套組,以台灣茶香為延伸,將茶葉獨有的清雅與濃郁嵌入甜點中,價格每套1800元+10%,內容有5款茶香甜食與3款台味創意鹹食,更加碼咖啡、冰熱茶無限暢飲,還可任挑4款茶調酒搭配享用,一次滿足白天午茶及夜晚的微醺感。

茶調酒「十里梅香」與「渺渺」,不只有中國風茶具,還附了一杯清淡的熱茶。(記者郭宣暄攝)

下午茶品項中,具有討喜黃色紋路淋面與W Logo的「水沙蓮乳酪塔」,以日月潭紅茶和奶油起司為塔餡,搭上清爽的綠茶塔殼,吃來十分爽口;茶韻十足的鹿谷烏龍茶則是變身「百香果蛋糕捲」,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還混搭嘴唇造型的法芙娜白柚巧克力,附上小小的試管讓顧客親自注入蜜香茶液,層次感大升級;阿里山的金萱茶與高山茶也化身「檸檬布列斯特」與「費南雪」,濃郁、酥軟、綿密,多重滋味一次品嚐。

圖左「水沙蓮乳酪塔」,圖右「鹿谷烏龍茶百香果蛋糕捲」與「梨山蜜香柚巧克力松露」。(記者郭宣暄攝)

此外為了降低甜膩感,茶香組合還特別加入「凍頂烏龍煎蝦餅」、「梨山蜜香野菌素菜包」和「阿里山高山茶竹葉粿」,以優質茶葉帶入鹹鹹的台味零嘴、街頭小食,創造出開胃新食感。

竹葉粿內餡為松阪豬豬肉,表皮則使用阿里山高山茶葉加入糯米粉,打造茶香Q彈滋味。(記者郭宣暄攝)

紫艷酒吧位居31層高樓,可眺望信義區市景與101。(圖/截自台北w飯店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31樓
電話: 02-7703-87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會冬眠」的番茄蜜餞冰!台南復古味甜品讓吃貨追著打卡
爆漿車輪餅、手切冰淇淋全是榴槤做的!「另類口味」挑戰台灣人味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