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漿車輪餅、手切冰淇淋全是榴槤做的!「另類重口味」挑戰台灣人味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14 12:20

 

川田手切冰淇淋‧榴槤冰淇淋

酥脆的威化餅乾搭上方形手切冰淇淋,這是新加坡常見的街頭甜點,沒想到在高雄街頭也吃得到!「川田手切冰淇淋」是台經常隨機出沒的小餐車,老闆會現點現切方形的冰淇淋,並使用兩片自製餅乾包夾起來,看似簡單的組合卻吸引不少人追餐車朝聖。

其中限量「榴槤」是內行人指名必吃的口味,部落客舞食旅台灣。amos的走跳日常表示「咬下一口,這已經不是口齒留香了,而是口齒榴槤香啊!」,大讚根本神還原新加坡的味道,特有的香濃讓人欲罷不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2 日 下午 6:55 張貼

DATA

資訊:餐車販售地點與時間可上FB查詢

微熱山丘‧榴槤冰心蛋糕、榴槤蛋捲

台灣知名的伴手禮品牌「微熱山丘」,先後推出兩款榴槤系甜點引發高度關注,其中「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將貓山王榴槤泥製成紮實又甘甜的冰心內餡,並以香蘭葉蛋糕、蛋皮蛋糕層層堆疊,冰涼又層次分明的口感,緩衝榴槤的氣味,無論是榴槤愛好者或首次嘗試的人都能接受這一味;另一款被譽為榴槤入門款的「D24榴槤蛋捲」,採用D24蘇丹王榴槤,以日式雪茄蛋捲的做法製成,淡淡的水果香結合酥脆蛋捲,第一次挑戰榴槤的好選擇。

「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口感冰爽極具層次,還吃得到果肉纖維。(圖/截自微熱山丘粉專)

甜味適中、香氣清甜的「D24榴槤蛋捲」。(圖/截自微熱山丘官網)

DATA
資訊:微熱山丘台北、南投、高雄三家指定門市每日限量販售,或上官網訂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會冬眠」的番茄蜜餞冰!台南復古味甜品讓吃貨搶著打卡
摩天輪旋轉上肉超浮誇!台中韓式燒肉店還有「髒髒海鮮飯」可以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