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天來這遛小孩!「最大室內樂園」30種以上遊樂設施玩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樂園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11 13:25

 

台中600坪「北歐親子主題館」玩AR、考古沙池

「Love Me樂米樂園」即將在8月中進駐台中秀泰,一開幕就成為中台灣最大的室內親子館!超豪華的兒童遊樂場將600坪的超大型空間,區分為動態的「活力動公園」與靜態的「夢幻職能體驗城市」,其中適合活潑孩子放電的公園裡,有數百萬顆海洋球池、原木打造的120公尺滑梯平台、蹦蹦床、投球機與AR影音互動設施等等,每一款遊戲都能消耗精力活動筋骨。

另一個城市區精心設置了北歐風的模擬建築街道,同時開放多種職能體驗,讓小朋友可以在工程基地、超市廚房,跟玩伴一起感受超擬真的角色扮演,並化身成擁有不同才能的小小職人,最特別的還有「巨型探險考古沙池」能直接變身考古學家挖掘恐龍石,充滿樂趣又能激發孩童的想像力!

海洋球池與溜滑梯,絕對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截自樂米樂園粉專)

加大尺寸的考古沙池,可以讓小朋友挖掘各種化石與恐龍蛋。(截自樂米樂園粉專)

小朋友可以著裝化身為小小工程師。(截自樂米樂園粉專)

樂米樂園「夢幻職能體驗城市」示意圖。(截自樂米樂園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2F(秀泰生活台中站前店2館)
時間:預計8月中試營運,詳細資訊可上粉專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親子放電景點再+1!新北首座「瀑布滑草場」8/18啟用
「迪士尼公主、卡娜赫拉」現身台中!還有夜光版美人魚洗版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