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推爆「滿滿壽司大平台」!炙燒鮭魚、海苔花壽司全是銅板價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10 13:20

日頭赤炎炎,爽口鮮美的壽司正適合夏日品嚐,IG近來有幾間詢問度超高的日料店,只要輸入地標立刻就會出現「滿滿壽司大平台」的浮誇照,引起極大迴響!讓壽司愛好者紛紛力推花蓮「排隊壽司名店」以及台中「最強外帶壽司」,無論是5貫143元或是15入250元的價格,換算下來每顆都是銅板價的爆高CP値!

花蓮‧耕壽司

花蓮美食清單一定有這一間!「耕壽司」是當地的排隊壽司名店,從劃位、點餐到餐點上桌,至少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足以證明這間店的火爆人氣。菜單上有軍艦、卷壽司、豆皮壽司、熟握壽司以及最受歡迎的炙燒壽司,從生魚片到熟食共有上百種口味可供挑選,平均單顆只要30幾元銅板價,熟客更是大推5貫的炙燒系列,每份約143~165元,超划算價格吸引不少人揪團挑戰「把全部口味吃一輪」。

熱門必點的前三名壽司,網友首推入口即化的「炙燒鮭魚」、可以咬到脆脆糖衣的「焦糖鮭魚」,以及軟嫩帶有焦香的「安格斯黑牛肉」,店家標榜每顆壽司現點現做,加上CP值爆表的份量,幾乎每桌都會至少點20顆以上的壽司拼盤,視覺相當誘人澎湃,饕客開動前都必定先拿出手機拍照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s_food.110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7 日 下午 8:45 張貼

DATA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16-1號
時間:12:00~22:00
電話:03-832-1663

 

下一頁>野餐首選!台中最強外帶壽司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