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餡流心、鹹蛋黃口味有新意!創意中秋禮盒出手超有面子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19/08/09 13:23

又到中秋節送禮交流感情的時候,除了傳統月餅之外,今年還有許多別出心裁的創意選項!包括台灣爆米花品牌Magi Planet星球工坊、手工餅乾Aunt Stella詩特莉都吃得到網紅「鹹蛋黃」口味,香港知名美心月餅也推全新「流心焦糖咖啡」,切開就爆漿流餡的誘人畫面,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美心月餅「流心焦糖咖啡」品嚐濃郁大人味

來自香港製造、原裝進口的美心月餅,自首創「流心奶黃月餅」後,今年再推全新「流心盈月」及「盛意奶黃」中秋禮盒,除了吃得到人氣經典流心奶黃,全新登場的「流心焦糖咖啡」,外層使用香醇咖啡,內裏包夾著流心焦糖,展現充滿層次的大人味令人驚豔,在家品嚐時只要微波(1000W)加熱約3至5秒後輕輕切開,奶黃呈現半溶狀態,更香濃更美味!

全新流心焦糖咖啡月餅搭配流心奶黃和流心蛋黃白蓮蓉,收藏於「流心盈月」禮盒;而「盛意奶黃」禮盒則吃得到獨家流心奶黃以及香滑奶黃月餅,每款口味各有三個,滋味更甜入心。美心流心系列每次推出必定造成搶購熱潮。全新「流心盈月」禮盒吃得到3款人氣月餅。(美心月餅提供)

星球工坊「限量爆米花禮盒」人氣口味一次滿足

而除了月餅,人氣團購零嘴也是送禮的另一選擇。台灣爆米花品牌Magi Planet星球工坊以「無人工添加物」系列爆米花打響名號,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粒,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享受口腹之慾時每一口也吃得健康無負擔。

星球工坊今年推出限量的「中秋綵月禮盒」,集合多款獲得人氣熱銷組合,如榮獲A.A.無添加認證的「蔗香焦糖爆米花」,採用「微熱山丘」的自製蔗糖,來自台南玉井契作的白甘蔗,使用甘蔗原萃精華搭配爆米花,呈現甜而不膩又有焦香後味的層次感。還有受到港澳觀光客喜愛的「焦糖鹹蛋黃爆米花」,以土產鹹鴨蛋結合手工熬煮糖漿、辣椒粉,濃厚蛋香與後勁辛辣感在嘴中交疊,讓人一口接一口。星球工坊推「中秋綵月禮盒」,多款人氣口味一次滿足!其中鹹蛋黃風味就像吃月餅般的滿足感~(Magi Planet 星球工坊提供)

詩特莉「鹹蛋黃玉米片米香麻豆文旦餅乾」超有中秋味

今年6月與台灣百萬Youtuber「HowHow」合作客製喜餅成為網紅話題,手工餅乾品牌Aunt Stella詩特莉2019年中秋節禮盒也十分有新意!全新推出的「鹹蛋黃玉米片餅乾」,以嚴選屏東在地的鹹鴨蛋黃,一口咬下吃得到玉米脆片和鹹香濃郁的雙重口感。而去年秋季限定的「米香麻豆文旦餅乾」,也在老顧客們敲碗期盼下強勢回歸,以日本山口縣手榨柚子原汁以及台灣在地「麻豆文旦醬」調配出黃金比例,搭配脆粒爆米香,是中秋節超應景的賞月必備餅乾!

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兩款期間限定餅乾:鹹蛋黃玉米片以及米香麻豆文旦餅乾。還有與知名茶品牌「京盛宇」聯名的「秋嵐」系列禮盒。(Aunt Stella詩特莉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狂新鮮貨!限時限量「榴槤比薩」整顆果粒會牽絲

吃冰無負擔!全台人氣「手工冰淇淋」嚴選台灣當季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