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機場白天也有爆紅美食!4.5cm「極厚土司」夾進爆漿餡料,單手快hold不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偷吃吐司提供
2019/08/07 17:05

「南機場夜市」號稱老店小吃聚集地,每個夜晚都聚集了大量的排隊人潮,但你知道連白天也有超夯早午餐嗎?新開賣的「偷吃吐司」主打4.5公分超級厚度,夾進肉蛋、爆漿芋泥以及特殊的酪梨口味,每款將近手掌大小、全部百元有找!

「偷吃吐司Only Toast」以極厚土司搶早餐控的目光,店家表示開幕近2個月,「招牌肉蛋土司」天天都狂賣200份以上,並標榜使用鬆軟薄吐司夾進厚達1.5公分的溫體黑毛豬,整體堆疊8層以上,比起一般三明治要澎湃許多;另一款肉食控必嚐的「招牌牛肉月見蛋」豪邁夾入滑順歐姆蛋與香濃起司,爆炸餡料就算嘴張到最大,也難以一口咬下,一個不小心半熟蛋黃還會在嘴邊溢出,因此被封為「吐司界的髒髒包」。

暢銷的肉蛋土司,每份65元。(偷吃吐司提供)

黃橙橙的半熟蛋點綴牛肉土司,「招牌牛肉起司月見蛋」99元。(偷吃吐司提供)

芋頭控則必吃「芋頭親親」吐司,店家特地選用昆明街30年老店的肉鬆,搭配自製新鮮芋泥,鹹香綿密雙口感實在很對味;近幾年在早午餐頗有人氣的「酪梨」,則是配上兩顆蛋製作而成的軟嫩爆漿歐姆蛋,以及每日現做的千島醬與蜂蜜芥末醬,入口還能吃到切達起司的滑順滋味,好吃又好拍的浮誇系早餐,成為萬華南機場的美食新勢力。

堆疊6層厚度的芋泥肉鬆土司,每份70元。(偷吃吐司提供)

「酪梨起司歐姆蛋」,大手筆放入1/3的新鮮酪梨,每份89元。(偷吃吐司提供)

喜歡偏甜口味的則可以選擇「你濃我儂」,結合巧克力醬與棉花糖九宮格,每份70元。(偷吃吐司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1號
時間:7:00~17:00
電話:02-2337-93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咖啡館配眼鏡、叫瓦斯?最神跨界竟然還能做「這件事」
一秒飛到峇里島!台北市區裡「發呆亭」怎麼拍都有度假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