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最好吃排骨飯」睽違7年再開賣!網讚:配上這一味更唰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07 13:45

只要搜尋關鍵字「台南最好吃排骨飯」,一定會發現關於「金鶴滷排骨」的食記文章出現!這間古早味便當店曾是台南的美味傳奇,沒想到在歇業7年後,被眼尖的網友發掘,近期遷址到民族路三段重新開始營運,人氣不減當年,有在地人分享「準時10點半開門衝去排隊,才買得到排骨飯」。

老牌名店再度回歸,金鶴滷排骨的菜單除了招牌滷排骨飯必點,滷雞腿飯、控肉飯、豬腳飯及各式小菜湯品......,這些難得一嘗的古樸好滋味也不要錯過!

鎮店「排骨飯」以先醃再炸後滷的3步驟,鎖住滿滿香氣,帶有軟骨、多層次的口感讓網友大推「入口滑嫩但不失咬勁,甘甜鹹香兼備」。每份75元隨餐還附上筍乾+半顆滷蛋,或三道家常菜很實惠,內行人更推薦加5元搭配冬粉,以及店家自製的辣豆豉,帶有小魚鹹鮮氣味,十分唰嘴下飯,外帶使用圓盒盛裝也很有鐵路便當的復古F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30 日 下午 8:2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 wei(@yawei9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2 日 上午 4:07 張貼

想吃排骨飯,一定要把握12點半以前的中午時段,通常到了晚上只能嚐到搭配其他主菜的便當組合,這時候就建議可點滷得軟嫩入味的「大雞腿」,輕輕用筷子一夾就脫骨,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好味道,無論你是老台南人或是熱愛古早味的饕客,不妨趁機回憶一下台南的經典美味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nanfoodlife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4 日 下午 8:06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04號
電話:06-221-1629
時間:10:30~14:00,16:30~19:30(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13塊炸雞+2杯飲料」價格讓網友求店址!原PO透露在這
就愛台灣好食材!5家人氣「手工冰淇淋」水果香米通通做成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