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嗨親子滑草場、陽明山賞花賞畫!13個週末出遊提案看過來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8/15 16:58

 

【8/17~8/25】新竹‧河馬入新厝 Hippo House

8月中首先入新厝的是動物園年紀最長的河馬樂樂,牠今年已經32歲囉~已經是人類祖母的年紀了!這次舉辦河馬樂樂入新厝,我們從8月17日開始採預約線上預約導覽,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請大家密切關注新竹市立動物園官網及臉書粉絲團訊息,大家一起來幫河馬樂樂入新厝!

8/17~8/25│新竹市立動物園│線上報名

【8/17、8/24】台中‧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與迪士尼公司跨界合作,打造全國唯一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即日起至年底,民眾搭乘300、309或310路公車,就有機會看見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角色的可愛裝飾。交通局今日表示,迪士尼彩繪公車將於17日在台中車站、24日在高美風車大道快閃現身,歡迎民眾拍照打卡。

8/17、8/24│台中車站、高美風車大道│活動FB

【8/18】台南‧歸仁釋迦節

歸仁釋迦栽種面積雖然只有62公頃,卻已是台灣西部之最,正值收成期,區農會將於18日舉辦釋迦節產業文化活動,除了展售活動之外,並安排系列的才藝表演助興,也規劃了吐籽王、Google王,以及天才小釣手等親子闖關遊戲,還有四健成果發表、聯合義賣、DIY課程,內容豐富。

8/18│歸仁區農會│活動FB

【即日起~9/17】台南‧觀光工廠嘉年華

台南有23家觀光工廠,為全國最多,9月17日前到觀光工廠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有機會抽中國際機票等超過200項各類獎品。包括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台灣金屬創意館」8月17日辦理第二屆金夏嘉年華,攜手20家觀光工廠以迺市集‧繪工廠‧玩體驗為主軸,規劃6大趣味主題活動。「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同步舉辦小小店長體驗;安平工業區內的「新百祿燕窩」推出預約「燕窩DIY小職人」體驗活動即贈免費導覽;「臺南家具博物館」提供市民假日免費入場等。

即日起~9/17│台南市觀光工廠網站

【即日起~8/28】高雄‧Global Mall 趣遊樂園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打造全台車站最大室內遊樂園「趣遊樂園」,8月更舉辦了近30場活動親子活動,包含「親子冒險大賽」有攀岩高手、天才小釣手、扭蛋冒險王,以及「親子趣味大賽」趣味扭扭樂、球池尋寶賽等,還有寶貝趣味體驗營,8/18(日)還可參觀台鐵文物室,當個小小車長,更可以在環球服務台當小小廣播員,親子創造不同體驗。

即日起~8/28 11:00~21:30│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3樓(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活動FB

【即日起~8/31】屏東‧墾丁星海草地音樂會 

8/17起連續三週週六晚上,歡迎大手牽小手,免費來場星空導覽,8/24還有野餐音樂會 + 野餐競賽,一起在金曲歌手戴曉君的美聲,和英仙座流星雨一起共舞音符吧!

即日起~8/31屏東縣墾丁社頂公園│詳細流星雨日程可上活動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淡水新景點!超美「海景園區」百貨影城、美食飯店一次網羅

你不知道的「陰陽海」秘境景點!網友:像在日本江之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