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靜雯搞髒女兒反被讚:超萌!越髒越好玩的「親子塗鴉」成另類紓壓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截自臉書
2019/08/07 16:15

 

 

「帕洛克的潑灑藝術 - 兒童繪畫體驗」以獨特「滴畫法」讓孩子在畫布四周走動、運用各種方式潑灑創意。(圖片/Niceday 玩體驗提供)

想帶孩子感受色彩樂趣又怕把家裡搞得一團亂嗎?現在也有不少幼兒塗鴉課程不僅幫家長把材料工具、場地都準備好,開放單堂、網路就能報名的體驗形式也讓人玩得無擔,「Niceday玩體驗」就能依據地區或預算等需求設定找到適合自己的玩法。

位於台中的「帕洛克的潑灑藝術 - 兒童繪畫體驗」跳脫一般課程端坐教室的教學方式,直接帶孩子在戶外露天場地大膽舉起刷子或潑或灑為畫布上色,40分鐘的暢快玩耍,每個孩子都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而「Go Go Kids - 聽故事玩遊戲」則結合繪本、遊戲與塗鴉,在故事和遊戲帶領下,教家長引導孩子發揮想像力運用手指、手掌,甚至腳底沾上顏料動動身體來創作,有趣的親子體驗,1歲8個月以上的小小孩就能參與囉!

「Go Go Kids - 聽故事玩遊戲」強調塗鴉就是最棒的全身運動,讓親子一起大玩特玩!(圖片/Niceday 玩體驗提供)

 

同樣是結合孩子最愛的繪本+塗鴉,在北部PG共學團內頗受好評的「叮噹老師-胡搞瞎搞 玩塗鴉」就標榜「用生命做畫,就是要弄到髒兮兮」!更有唱遊塗鴉透過音樂帶領孩子利用塑膠袋、馬桶刷、橡皮筋令人想像不到的工具來玩顏料,不僅創意無設限,更是一堂可以讓孩子盡情宣洩、舒壓的瘋狂體驗課!孩子玩得越髒越嗨,爸爸媽媽的心臟可得夠大顆喔!叮噹老師瘋狂塗鴉課鼓勵孩子用力揮灑,如果看到小孩直接躺在顏料中打滾也別太驚訝!(圖片/咖喱家與咖喱的奇幻旅程提供)

圖片提供/咖喱家與咖喱的奇幻旅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以為飛到峇里島!台北市區裡的「發呆亭」怎麼拍都有海洋度假Fu

夏天也要看燈會!澎湖「海灣燈光節」發光巨鯨、靈魂樹打造夜光樂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