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月玩樂懶人包》情人節地標夢幻放閃、金針花海打卡拍小奇兵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8/01 16:17

 

【8/4】台中‧太平88潑水節

已經連續舉辦多年,由太平中山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太平八八潑水節」,在太平環太東路封街熱鬧舉辦,除了潑水還有摸彩、園遊會等活動,想消暑、玩水的民眾不要錯過了。

8/4,10:00-16:00│太平環太東路

【即日起~9/14】南投‧2019寶島仲夏節

集集鎮即日起至8/11展開「鐵道生活節」,除列車導覽快閃活動,8/3於武昌宮還有鐵道音樂會,情人們能在此拜月老求姻緣,9/14在集集田寮公園也有綠蔭野餐,體驗小鎮慢活風情。

即日起~9/14│更多詳細資訊可上活動官網

【8/3】雲林‧虎尾七夕情人節

虎尾七夕節今年仿照日式祭典佈置,眾多市集攤販讓人如置身日本,銅鑼燒、丼飯、可麗餅、鯛魚燒、抹茶冰飲、元氣糖霜蘋果等甜點應有盡有,還有日本浴衣租借一條龍服務,體驗從頭到腳的日式風情。當晚將邀請當紅藝人,包括嘻哈情人草屯囝仔、輕搖滾情歌樂團小男孩、幸福歌姬梁文音到雲林陪大家歡度情人節,保證精彩。


8/3│虎尾圓環

【即日起~8/25】台南‧2019台南天文嘉年華

天文館打造8公尺高的造型天文鐘,配合主題飛月遊樂園,營造出有趣的天文課程,還有奔月闖關任務等,活動內容豐富有趣!

即日起~8/25│南瀛天文館活動FB

【8/1~8/18】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

七夕到台南感受浪漫幸福氛圍!8月1日至18日起一系列七夕限定主題活動登場,包括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前的鵲橋和愛情放映室特展、8月3日下午2點至9點在藍晒圖文創園區的星光派對演唱會,8月10日還有無人機燈光秀在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登場!

8/1~8/18│活動FB

【8/3~8/11】高雄‧2019寶島仲夏節-愛河水漾嘉年華

「2019寶島仲夏節-愛河水漾嘉年華」以水域、音樂、美食及愛情為元素,8月3日當天邀請金曲歌手孫盛希開場,透過音樂傳遞高雄的熱情,緊接著8月4日、8月10日及8月11日還有樂團輪番演出;8月7日七夕當天更邀請幸福歌姬梁文音、創作歌手魏如昀及王大文等超人氣歌手陪大家星光野餐,歡迎大家來愛河河東路園道現場感受魅力!

8/3~8/11│活動官網

【8/3~9/15】花蓮‧金針花季系列活動

玉里赤科山留花總面積將近45公頃不採花,今年還特別在賞花點「三顆巨石」設計「台灣最大金針花」圖案,打造直徑20公尺的巨大金針花地景,也設置「幸運福蛋機」,消費達到金額可參加抽獎及獎章,集滿五個獎章可兌換農會特色好禮。另外富里鄉農會在六十石山設計「七個小奇兵」打卡點,成為花季「引路人」,遊客前往忘憂園、鐵掌櫃茶舍等與小奇兵打卡合照,集滿打卡點可兌換精美禮品。今年也有限量1千5百份的「忘憂御守」,到六十石山的秘密景點「土地公廟」內抽福籤,內含店家消費折扣,前往店家消費後可獲贈忘憂御守,祝福遊客「一整年無憂無慮」。

8/3~9/15│玉里赤科山、富里六十石山

【即日起~9/22】台東‧2019食在好台東

鼓勵親子共同參與食農體驗,在薪傳師的帶領中,用客語學習食材的名字、食物生長的地方、市場模擬買菜等,自即日起到9月22日於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一樓展覽室展出;還有兩場次闖關體驗活動,包括8月4日「阿婆灶下探索營」及8月18日在台東客家學堂的「國際食客快餐車」等活動。

即日起~9/22│FB 

【即日起~8/16】台東‧2019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連續五年來到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 Si Domada」為蘭嶼達悟族語「希望」之意,本次音樂會還特別以「希望之歌」為主題,搭配來自美國的墨鏡小豬、英國的樹蛙領軍及台灣的台東球、蠟筆球、乳牛球及天際紅六顆熱氣球,讓第一道曙光在熱氣球發光發熱的旺盛熱力下,使遊客充滿一整年正能量。

8/3、8/10、8/12、8/16│知本溫泉區、海濱公園、 鹿野高台、台東縣立體育場│詳細活動資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請對假讓你爽休11天!2020年「8大連假」玩樂攻略這樣排

周董也打卡!信義區「6個最新夯點」拍漂浮地球、看限定潮流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