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賞飛機還能遛小孩!2處「親子公園」攀岩玩沙再挑戰兒童版障礙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07/29 11:30

 

高雄‧小港森林公園

今年新落成的「小港森林公園」,前身為軍方的舊營區,經改建後轉型成小型親子樂園,還富有湖泊造景、環形景觀平台、大片綠意草地,加上離小港機場不遠,抬頭即可望見飛機劃過天際,園內兩層樓高的環景平台是最佳賞機處,讓大人小孩能近距離感受飛機的魅力,而且遊樂設施格外刺激豐富,不僅把兒童遊戲區蓋在沙坑上,不同材質的溜滑梯也多達三座,還有攀岩網讓孩子挑戰攻頂,再一路溜進白沙中,趣味十足,是小港周邊最夯的親子地標。

兒童遊樂設施全環繞著大沙坑。(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挑戰完攀爬網,可從磨石子溜滑梯或金屬溜滑梯,一路溜進沙坑。(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瞭望平台可將整座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同時能以絕佳角度賞飛機。(圖/高雄生活美食提供)

瞭望平台十分廣闊,可悠閒地坐下賞景。(圖/高雄生活美食提供)

(圖片由高雄生活美食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與營口路交叉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你不知道台灣之美!4個今年才開放的「夢幻秘境」大公開
大人曬美照、小孩玩海景球池!高雄最新「親子天地」免費放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