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人曬美照、小孩玩海景球池!高雄最新「親子天地」免費放電一整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26 13:15

高雄「小天地 Skyland」是一處結合親子遊樂與藝文活動的新地標。(截自小天地粉專)

暑假過了一個月,南台灣行程都走完一輪了嗎?現在高雄有海濱新景點誕生,網美親子趕快出門踩點吧!搭船前往旗津的「鼓山渡輪站」可以享受港邊的悠閒氛圍,而這裡有一棟由老屋翻修改造的藝文空間「小天地 Skyland」,在今(26日)正式登場,舊空間漆上純白色調,並以繽紛捕夢網、面海藍色球池妝點,更免費開放讓親子與遊客賞景同歡!

大人拍美照同時又能遛小孩!「小天地 Skyland」以親子互動與拍照打卡為設計概念,並重現今年台灣燈會奪下攝影首獎的「捕夢網」作品,邀請海貓工房藝術團隊耗時4個月、使用將近500多片織片,勾勒出流線型的彩色捕夢網,不僅與老建築的紋理形成對比,自然垂下的竹球也將織片花紋投影在屋頂內部,抬頭仰望彷彿看見一朵朵燦爛盛開的傘花、太陽花,而到了夜晚,小天地也會打上燈光,使整體色彩更加飽和鮮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jun0114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3 日 上午 5:25 張貼

除了繽紛的捕夢網秒殺底片,無敵海景球池也是充滿歡笑的遊樂點,一顆顆粉藍、白色圓球組成的童話風球池,最適合孩童盡情放電玩耍,同時大片玻璃窗映照著港灣景色,能以絕佳視野觀賞渡船頭的風景,一家子來這拍出遊寫真也很搭!未來規劃入口處有小餐車進駐,一系列精采的藝文活動也緊接著登場,高雄人快手刀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llychen3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4 日 上午 8:46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1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門票就是立體小車!宜蘭「計程車博物館」大小車迷必朝聖
不能相信在台北!無臉男、變形金剛5大「夯地標」神級美照狂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