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吃的自己烤!「韓系DIY咖啡廳」迷你烤爐現玩現吃超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店家提供
2019/07/26 15:53

 

台中‧Chill chill café

原本就走韓系風格的早午餐咖啡館「Chill chill café」,店內以純白色調為底,搭配繽紛的桌椅擺設點綴,宛如韓國MV場景,從7月份起更開始試賣烤鬆餅,難度相對烤吐司再提升,吸引許多女孩甚至是男生躍躍欲試前來挑戰!「下午茶自烤鬆餅」為每日限量供應,從下午3點販售至5點,售完提早休息,店家表示器具是選用韓國進口mini烤爐與日本鬆餅機,只要簡單步驟即可製作美味點心。

烤鬆餅套餐約兩人份量,大約可以烤6~8片,醬料有日本鮮奶油和泰式奶茶醬,並附上珍珠、蜂蜜、沙拉、溫泉蛋、藍莓果醬與鮪魚蘋果等配料,喜歡鹹香或甜蜜滋味都能自己搭配食用,鬆餅餐上桌的時候會有詳細說明與現場示範,店家也有實際教學影片可以參考,鬆餅機掀蓋的瞬間,色香味俱全的格子狀鬆餅特別療癒,剛出爐的口感外酥內軟相當涮嘴,全程靠自己動手完成富有成就感,美妝Youtuber Gina體驗後也分享「烤盤烤爐自己買回家真的很佔空間,開放咖啡廳自己烤真的是太天才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llchillcaf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7 日 上午 5:3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llchillcaf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7 日 上午 4:06 張貼

美妝Youtuber Gina也在臉書曬出體驗鬆餅機的認證照,大讚真的很好玩。(圖/截自Gina hello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時間:9:00~18:00
資訊:目前不接受訂位,採現場制,因空間安全考量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迷客夏開賣鮮奶冰淇淋!手搖飲口味只有這裡吃得到
整顆西瓜燒酒超吸睛!台北全新韓風酒吧快揪閨蜜聚餐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