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顆西瓜燒酒超吸睛!台北全新韓風酒吧「SHE」快揪閨蜜聚餐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提供
2019/07/24 19:17

姐妹聚餐喝點小酒品嚐美食,堪稱最優的週末享受!台北首家韓式燒肉酒吧「燒酒一杯」,曾是信義區熱門的聚會夯點,今年7月起在原店址重新打造「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新品牌,不只用餐空間顛覆以往的熱鬧氛圍,注入更多潮流時尚風格,餐點也結合韓式料理與異國風味的TAPAS,搭配整盅的西瓜、鳳梨、哈蜜瓜等水果調酒,揪好友小酌、拍照打卡最合拍!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主打女性取向的酒吧餐廳,餐點價位190~580元。(記者郭宣暄攝)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於今(24日)正式開幕,巧妙混搭多國料理的特色,每道上桌的料理配合滴管、試管、瓶罐等器品,讓享用美食更具趣味與實驗感,多款餐點也入酒添香氣,像是「韓國白松露」淋上酒液燒炙醃漬牛肉,猶如韓式拌飯拌入蛋黃泡菜等配料,最後使用奶油生菜包卷品嚐,香氣口感十分濃郁!此外還有松露薄片生牛肉、義大利帕瑪火腿包裹鵝肝醬、海膽、松露的奢華組合,也是採用桌邊炙燒的手法,視覺味覺同時滿足。

「韓國白松露」以水果、韓式醬料醃漬的牛肉,炙烤拌炒後包裹在生菜裡入口享用。(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提供)

松露薄片生牛肉&包裹頂級食材的「勞力士」。(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提供)

「泡菜炒飯球」以輕巧的外帶星球盒包裝,吃不完也能輕鬆提著走。(記者郭宣暄攝)

「奶奶菜包肉」主角為肥瘦比例剛剛好的五花肉配上辣醬泡菜,亮點為麻糬添加Q彈口感。(記者郭宣暄攝)

另一個重要的新亮點非調酒莫屬!主要選用韓國燒酒或小米酒為基底,普遍偏甜的滋味正中女孩的胃口,像是一整顆迷你西瓜、鳳梨和哈密瓜當容器的燒酒,造型小巧可愛,喝起來充滿果汁香甜,酒味也較不明顯,還有亮眼的彩色「小熊軟糖shots」也是女孩想淺嚐的好選擇,下次跟閨蜜約會就來這吧!

迷你水果盅燒酒以水果果泥調製,可以實際嘗到酸甜風味,視覺效果更是殺底片。(記者郭宣暄攝)

「小熊軟糖shots」融合多種風味的燒酒,其中一管加入酒精濃度96%的生命之水調和。(記者郭宣暄攝)

餐廳裝潢風格融入古典羅馬與潮流酒吧的設計,還創新打造了囊括美酒及各色小點的主題派對推車。(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
時間:週一至週六 17:30~凌晨1點(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凌晨2點)週日 12:00~凌晨1點
電話:02-8787-39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五月天阿信 IG 點名周杰倫!「奶茶控天王」新歡原來是這味
七夕穿古裝圓宮廷夢!台北5家「情人節大餐」提早訂位再打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