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嗨玩台東到9月!「太麻里金針花季、豐年祭」緊接著熱鬧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截自FB粉專
2019/07/23 15:00

暑假花東之旅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嗎?今年台東特別熱鬧,不僅白天觀賞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走訪12處打卡地標的「縱谷大地藝術季」,到了夜晚有浪漫的「熱氣球音樂會」與「月光•海音樂會」相伴,緊接著東台灣的賞花盛事「金針花季」將於7月27日開跑,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毯陸續盛開,從早到晚遊山、拍花、看海、聽音樂會,來台東嗨玩到9月份!

位於海拔約1450公尺的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與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並列為東台灣三大賞金針花景點,其中太麻里為面積最大的金針花海,太麻里鄉公所宣布,今年花季從7月17日持續至9月15日,預計8月中旬開得最盛,想要捕捉夢幻的金黃花海照,可以前往金針山的忘憂谷 (海拔1150公尺)和雙乳峰(海拔1340公尺)這兩處最佳賞花點,襯著連綿山巒,景色美不勝收。

晴朗的藍天白雲與金針花海構成一幅美麗風景。(圖/IG@w015w提供)

同時太麻里鄉公所也將太麻里暑期活動濃縮成一張圖片,旅客可參考懶人包沿路踩點拍美照,包含夜晚超有Fu的光雕音樂會&最美星空音樂會,有7/27、8/3、8/10、8/12、8/16五個場次,8月份也能參加充滿活力的豐年祭,感受台東的熱情氛圍。

暑假7月~9月之間,太麻里有多元的表演活動輪番上陣。(圖/截自太麻里鄉公所粉專)

豐年祭慶典也是花東部落的重要活動。(圖/截自【Nga'ayho】你好,東海岸粉專)

繽紛熱氣球搭配音樂噴火演出,形成迷人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2019太麻里金針花季

時間:7/27~9/15

FB:太麻里鄉公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粉嫩薑荷花、紫色花海大盛開!情人節快來這5個景點約會
路不平竟成打卡景點!基隆這條街「海波浪奇景」吸大砲搶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