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太們衝啊!《戀與製作人》台灣首家實體主題店 和他一起吃冰約會去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好想吃冰 かき氷提供
2019/07/16 13:48

《戀與製作人》x《好想吃冰 かき氷》主題冰店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採限量預約制。

IG熱門打卡冰店《好想吃冰 かき氷》公館店、中山店近期搖身一變成為傳說中的「男朋友冰店」,不但可在店內看見李澤言、周棋洛、白起及許墨4位《戀與製作人》男主角們的身影,也可與「他」一起吃冰合影?

人氣戀愛手遊《戀與製作人》繼登上排行榜冠軍、動畫化確定的好消息之後,更令台灣粉絲尖叫的最新消息,就是官方與「好想吃冰 かき氷」合作推出的台灣首家實體主題店即將在暑假限時登場囉!太太們只要事前線上預約預定男主角們的限定冰品,就能獲得獨家周邊、虛寶,更可以跟老公們在店內盡情合照!

《戀與製作人》與《好想吃冰 かき氷》聯手打造的主題店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止限時登場,太太們需先上網預約、選購活動套餐才能入內,除可獲得獨家周邊商品、遊戲內虛寶,還有4款男主角專屬主題餐點:「周棋洛.戀歌套餐」、「李澤言.迷情套餐」、「白起.傾心套餐」及「許墨.私語套餐」,分別包含消暑刨冰、沁涼氣泡飲和清爽果凍,外帶指定套餐也有專屬手拿杯除預約內用,「男友套餐」也可外帶,還能獲得專屬獨家造型手拿杯,讓你把他捧在掌心。

每位男主角都有專屬套餐,你決定好要跟哪位「老公」一起吃冰了嗎?

主題店中不但有男主角等身立牌和Q版串旗,在限定菜單以及其他小地方也能見到他們隱藏的帥氣身影喔!太太們決定好要跟哪位「老公」一起吃冰了嗎?

《戀與製作人》台灣首次實體主題店登場,太太們可在店內看到他的身影。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U新劇《德魯納酒店》神秘隧道是這裡!首爾3大絕美書牆吸粉絲朝聖
巨型KAWS現身台中、BTS聯名韓國神卡!7月最新最快旅遊情報都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