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鬼奇航》場景在南投?親子新樂園「彩繪海盜村」免門票暢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飛翔在天際、IG網友提供
2019/07/16 12:36

氣勢磅礴的巨型海盜船至少高達2層樓。(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親子暑假去哪玩?南投全新童話樂園「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未開幕就掀起一波話題,園區內的巨型海盜船、立體的3D4D彩繪、氣墊樂園還有旋轉木馬等設施,堪稱遛小孩的絕佳之地,中古世紀童話感造景也被封為Q版神鬼奇航、迷你海盜村,絕對讓人拍到手軟!

童趣十足的新景點位於南投竹山,目前部分設施還在趕工當中,預計7月20日試營運、21日正式開園,透過攝影師與網美視角搶先看,超大艘的海盜船提早曝光全型,3D藝術彩繪搭配2層樓高的木造建築,放眼望去就像是行駛在叢林環繞的湖泊中,視覺效果令人驚豔,而且還能登船探險,剛好可以帶著孩子們體驗當海賊王。

廣闊的彩繪園區充滿繽紛色調,一整排壁畫牆也繪上可愛貓咪、海底世界、城市街景等圖樣,穿梭在虛實之間的彩色木屋,更讓人有如置身童話場景,甚至還貼心規劃兒童樂園與餐廳,設置玩沙池、小火車、旋轉木馬與刺激的氣墊溜滑梯,滿足吃喝玩樂需求。7/20日試營運當天入園免門票,餐點全面9折,21日則恢復正常票價,全票平日150元/週末200元,身高100公分以下兒童、鹿谷鄉以及竹山鎮居民憑身份證免費入場,門票皆含100元折價券,全區可折抵使用。

童話風小屋有幾分相似《魔戒》哈比屋。(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顏色鮮豔的3D彩繪牆也是必拍亮點。(圖/IG@littarstar0202提供)

白金配色的旋轉木馬十分華麗。(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海洋風氣墊樂園可以讓孩子盡情放電。(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白沙坑也是玩樂好去處。(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3 日 下午 8:10 張貼

(圖片由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時間:平日10:00~20:00,週末09:00~20:00(每週二、三休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免費吹冷氣遛小孩!巨型樂高、熊大樂園快閃高雄
不只蘇澳冷泉!宜蘭「螃蟹冒泡」私房戲水秘境 免費清涼一整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