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干貝大蝦!「炒飯界F4」鋪滿滿 台南2間「豪華系海陸炒飯」拚霸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10 13:49

炒飯是日常中的簡易家常料理,不過來到了台南美食之都,平凡的蛋炒飯也變身浮誇大菜!台南就有2間「豪華系海陸炒飯」,除了有烏魚子、干貝、大蝦、安格斯牛肉4種豪華食材組合的「F4炒飯」,加入酸辣泡菜拌炒的三鮮炒飯也超開胃,充滿鑊氣且粒粒分明,滿滿一盤視覺味覺都是美味高等級!

佳佳餐飲屋・F4炒飯海陸食材全到齊

台南小吃店紅到變觀光客朝聖景點!飄香30多年的「佳佳餐飲屋」是間價格平實又料多實在的老店,在地人最推薦的就是「吃燒配冷」,吃上一碗芒果冰再配炒飯麵食或其他小吃,尤其浮誇擺樣4樣豪華食材的「F4炒飯」更躍升網紅美食,一盤雖然要價290元,不過這盤澎湃的海陸炒飯集結烏魚子、干貝、大蝦和安格斯牛肉,夢幻級組合被大讚視覺味覺雙享受,不只吃得到彈牙大蝦、多達10片以上的香醇烏魚子,連米粒也炒得粒粒分明,胡椒味明顯偏家常味,網友也推薦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購番茄醬或者泡菜添香,若是不吃牛肉還可參考一盤230元,以海鮮食材為主的「烏干蝦炒飯」,使用圓盤擺盤呈現另類的豪邁氣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mi.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7 日 下午 7:49 張貼

在地人喜歡「吃燒配冷」的吃法,吃完熱食小吃再來一碗布丁芒果冰相當療癒。(圖/截自佳佳餐飲屋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
時間:11:00~15:00,16:30~20:30(週六休)
電話:06-213-39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秘制泡菜炒三鮮超對味!這盤招牌炒飯百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