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也有夢幻精靈村!苗栗最新「魔戒哈比屋」 網友:被縮小燈照到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IG網友提供
2019/07/08 13:09

苗栗「哈比丘」是隱身在銅鑼深山裡的台版魔戒哈比村。(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魔戒》電影上映多年,魅力絲毫不減!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模擬電影拍攝地的山洞小屋誕生,而台灣最新的哈比村落就隱藏在苗栗銅鑼!藍的、黃的、紅的,山丘上的木門漆上活潑色調,外加綠意草皮和植栽樹林重重環繞,讓搶先造訪的民眾大讚:「還原度百分百,根本是台灣最美精靈村」。

7月1日才熱騰騰出爐的新景點「哈比丘」採預約制,每日3時段限制人數參觀,沒想到一公佈免費入園的資訊,即日起~7/15所有場次立刻額滿,可以說是人氣攀升最快速的苗栗地標,雖然目前只有4座哈比屋,內部也尚未佈置,但光是外觀的木造森林系風格,就已經讓許多魔戒迷、網美族大暴動,而且園區內綠意盎然,環顧四周有浪漫花園小徑、大片向日葵花海映入眼簾,就像是一處靜謐的世外桃源。

最亮麗的紫色小木屋,整個屋頂都被花朵覆蓋。(圖/IG@yayi_0828提供)

花園小徑很有歐風花園的氛圍,綠葉與紫色狼尾草相互映襯,形成雙色步道。(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一整片寬闊的向日葵花海,將在7月中旬大盛放。(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除了完美複製溫馨的魔戒精靈村,從花園步道往下探險,還會發掘一處藏在竹林深處的藍門小木屋,高度只比成人高出一點點呈現視覺萌感,伴隨耳邊傳來的自然蟲叫鳥鳴聲,確實讓人有置身電影場景的錯覺。不過前往苗栗哈比屋的山路遙遠,老闆也提醒園區前方有狹小髮夾彎、不時也有雞鴨逛大街,建議由開車技術較好者擔任駕駛,地點可設定導航台灣油礦陳列館,之後跟著「哈比丘」指示牌走,約15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

竹林環繞的煙囪木屋還可以打開藍木門拍趣味照。(圖/IG@yayi_0828提供)

哈比丘的復古咖啡廳則是傳統老磚屋,有提供簡單的輕食與飲料。(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咖啡廳內部也屬於古典懷舊的風格。(圖/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圖片由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提供)

DATA
時間:9:30~12:30,12:30~15:30,15:30~18:30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村盛隆15鄰160號(GPS導航台灣油礦陳列館,沿著指標前往)
FB:哈比丘
資訊:7/16起酌收門票,國小以上每人100元、小孩120公分內50元、嬰兒免費,門票全額可抵咖啡廳消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愛心隧道、河岸花火秀!夏夜放閃「4大行程」浪漫到七夕

神還原《魔戒》哈比人的家!雲林隱藏版秘境秒掉入童話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