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泡泡趴、海上泳池BBQ!全台6間「親子飯店」與水同行FUN暑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官網粉專
2019/07/05 13:15

隨著暑假開始,親子計劃帶著孩子們出遊玩耍,全台各地飯店也推出暑期限定方案,不但開放無邊際泳池、衝浪划獨木舟等刺激行程,甚至有兒童水上電影院、泳池泡泡趴、免費贈滑冰卷等活動,讓全家人與水同行,開心FUN假!

美福大飯店‧入住主題房免費玩滑冰

親子出外旅遊,充滿童趣的房型通常是熱門選項!台北美福大飯店與「世紀星滑冰世界」攜手推出暑期專案,即日起至9月1日只要入住「小王子星球之旅」和「美福沛醬兔」任一住房專案兩晚,除了可將主題沐浴組、設計款信紙、便條、文件夾等文書組收藏帶回家,因應夏日高溫再加碼贈送ATT 4 Recharge「世紀星滑冰世界」平假日入場券及滑冰護具兌換券各兩張,讓爸媽與孩子們玩得盡興。

從床頭牆面壁畫到床具抱枕,充滿小王子與夥伴的身影。(圖/截自美福大飯店官網)

美福大飯店免費贈送滑冰卷,讓親子在炎炎夏日涼爽玩耍。(圖/截自美福大飯店官網)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9

士林萬麗酒店‧滑水衝浪+無邊際泳池

夏日來臨,又到了戲水消暑的季節!台北士林酒店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乘浪飆水趣」滑水住房專案,旅客可入住擁有面山優美景緻的舒適客房乙晚及士林廚房豐盛自助式早餐,同時恣意使用擁覽秀麗山景的頂樓無邊際泳池,另依照入住人數提供「單人暢快滑」與「全家輕鬆衝」2種水上活動,分別能體驗結合滑水、寬板滑雪以及衝浪的水上運動,還有透過快艇拖行於河面,盡情踩踏於滑水板、又或是坐躺於充氣沙發上,享受徜徉於河浪的極速快感。

入住飯店可自由使用頂樓無邊際泳池、大拍池畔美照。(圖/士林萬麗酒店提供)

沙發衝浪騰空飛在水面上,格外刺激。(圖/臺北市滑水協會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470巷8號
電話:02-8861-2389

蘭城晶英‧水上激戰+賽車看電影

蘭城晶英酒店是高人氣的親子旅宿,暑期也打造入住樂園般的「Summer享玩」住房專案,像是專為兒童設計的露天泳池也展開新的水上對戰活動,還有提供新款警車、兒童電動車讓孩子們騎乘兜風賽車,滿足小小車迷的願望,而酒店內特有的電影院也有暑期強檔院線電影片上映,大小孩一起歡樂度假。

每天都展開有趣的水上對戰活動,玩累了直接回房休息超便利。(圖/截自蘭城晶英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35-1000

 


下一頁>海上划獨木舟、泳池泡泡趴更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