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餅也能這麼美!agnès b. CAFÉ「訂製手工喜餅禮盒」台灣獨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agnès b. CAFE提供
2019/07/03 15:20

準新娘有無數的婚禮清單項目要check,喜餅更是被認為能看出新娘品味的重點,只要喜餅選得好,婚禮就成功了一半!以時尚聞名的「agnès b. CAFE」推出台灣限定的「訂製手工喜餅禮盒」,唯美包裝在最重要的大日子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送禮也超有質感。

agnès b. CAFÉ訂製手工喜餅禮盒,為台灣限定的全球獨賣商品,喜餅外盒設計採用浪漫的純白色調,並燙上霧金手寫字體的品牌Logo,盒身選用質樸的大地色系,展現簡約優雅風格,禮盒內每款手工餅乾皆以明亮色系包裝,6款風味餅乾宛如組成馬卡龍調色盤。

每種口味的餅乾包裝色都不同,擺在一塊色調繽紛又可愛。(agnès b. CAFÉ提供)

喜餅禮盒共有48入餅乾,每盒售價1280元,高貴不貴的價格,讓朋友拿到手也會感到滿意!每一片餅乾標榜手工新鮮製作,其中「奶油餅乾」,用法國進口食材烘培出天然風味,添加杏仁香氣綻放出不同層次;「巧克力餅乾」與「咖啡餅乾」外觀及味覺獨特有層次,巧克力餅乾拌入高熔點巧克力塊,並加入海鹽調和,入口時甜而不膩,「咖啡餅乾」含有咖啡粉顆粒,苦甜越嚼越香;經典的「燕麥餅乾」及「榛果餅乾」選用新鮮榛果及燕麥,咀嚼得到香脆顆粒口感;法國最著名的「蝴蝶酥餅」則是以法國頂級發酵奶油,濃郁的奶油香氣與酥脆口感,令人一嚐難忘。

9公格排列一目了然,簡約優雅的設計十分耐看。(記者郭宣暄攝)

禮盒有榛果、奶油、燕麥、咖啡、巧克力、蝴蝶酥餅共48入。(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巨無霸炭烤牛排登場!君悅酒店「ZIGA ZAGA」推義式新菜
年度最期待咖啡盛典!星巴克狂粉搶排「限量行李箱、巨無霸馬克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