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度最期待咖啡盛典!星巴克狂粉搶排「限量行李箱、巨無霸馬克杯」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星巴克提供
2019/07/02 15:41

展場多處都是美拍的打卡熱點。(星巴克提供)

咖啡迷年度必訪盛典「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7月3日至28日於華山文創園區西2館登場!今年除了同樣有「用咖啡說故事」等五大主題可以好好逛,活動中更能搶先品嚐最新的「氮氣系列」飲品,而今年首賣的星巴克旅程行李箱,以及限量100個經典Giant SIREN巨無霸馬克杯,更早已吸引狂粉提前排隊準備開搶!

今年以「Espresso Your Style」為特展主軸,現場展現咖啡豆從摘採、烘焙到帶出獨特風味等歷程,並推出4款展場限定飲品,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等,145~190元就能品嚐,現場更有星巴克「黑圍裙咖啡大師」(Coffee master),帶你體驗精品咖啡的魅力。

4款星巴克特展限定氮氣系列飲品,結合清爽沁涼口感與奶油般絲滑的泡沫在透明杯中層層傾瀉,帶來全方位的感官體驗。(記者凃盈如攝)

而這次在現場首賣的限量商品也是一大亮點!包括限量100個的Giant SIREN馬克杯,以及星巴克旅程行李箱最為搶手,預計於7月3日上午11:00在西二館入口處依序發放號碼牌。

經典Giant SIREN馬克杯(圖右),售價$9,800元。星巴克旅程行李箱,售價$9,800。特展現場販售,以上各限量100個。(記者凃盈如攝)

(左)咖啡小熊隨行風扇,售價$550。Tiger不鏽鋼把手杯,售價$650。7/3特展&門市販售(星巴克提供)

DATA

「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

時間:2019年7月3日(三)~7月28日(日)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文創1914園區西2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免費看展!「麗莎和卡斯柏」繪本打卡牆、法式甜點好拍又好吃
200間攤位免費逛!韓國「大邱啤酒炸雞節」還有電音趴嗨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