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永牛奶糖變甜點!全聯7款超狂聯名商品 最低只要39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全聯提供
2019/06/26 18:34

不讓麥當勞的焦糖冰炫風專美於前,超高CP值的「全聯甜點季」立刻宣布與國民零食「森永牛奶糖」聯名推出7款百元有找的甜點!主打每款皆使用來自日本森永牛奶糖漿的特製配方,設計具有焦糖奶香的甜滋滋風味,超多變的誘惑系甜點,想必又要再度掀起開箱掃貨風潮!

這次除了在全聯經典的冰心捲蛋糕添加牛奶糖醬之外,還特別研發可麗餅、慕斯杯與銅鑼燒三重奏,分別以鮮嫩奶香餅皮裹上牛奶糖戚風蛋糕或是混搭微酸的蘋果果餡,開發不同的口感讓甜食控大滿足,價格也比以往更划算,像是最便宜的牛奶糖布雪與菠蘿麵包,每份只要39元,聯名甜點6/28~7/25於全台門市販售,為期一個月的快閃限定,一定要趁快衝一波。

「冰心捲蛋糕」是牛奶糖生巧風味,有著濃郁香甜牛奶糖慕斯搭配手工熬煮焦糖甘納許,與綿密的焦糖戚風,形成絕佳組合,4入/99元。
(全聯提供)

「牛奶糖可麗餅」嚴選日本配方研製的鮮嫩奶香餅皮,包裹滑順鮮奶油和牛奶糖戚風蛋糕,每盒45元。(全聯提供)

圖左「牛奶糖布雪」吃起來蓬鬆香甜很有童年滋味,每盒39元;圖右「牛奶糖慕斯杯」有牛奶糖奶香味與蘋果酸甜滋味一起入口,每盒/45元。

「牛奶糖起士燒」只從6/28~供應到7/11,以優質乳酪為底,搭配擁有特殊奶香味的森永牛奶糖,口感超級濃郁,每盒99元。(全聯提供)

「牛奶糖菠蘿麵包」使用牛奶糖漿拌入特製卡士達醬,每個39元。(全聯提供)

「銅鑼燒三重奏」結合牛奶糖內餡、微酸蘋果果餡與奶油霜,三種風味吃起來更有層次。(全聯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楊枝甘露快閃上市!超火手搖飲「萬波」夏日新品免費加芋圓
麥當勞首度推出「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再加碼豬肉滿福堡買一送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