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炸雞冠軍要開幕了!拿坡里「炸雞專賣店」地點曝光 網暴動:終於回歸本業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PTT、拿坡里披薩粉專
2019/06/26 10:50

拿坡里披薩店終於要在中山區開設第一家炸雞店,也立刻釣出大批網友熱烈回應。(截自PTT、拿坡里披薩粉專)

炸雞控集體暴動了!三商集團旗下的「拿坡里披薩」以道地義式風味與親民價格擄獲台灣人的心,其中酥脆炸雞更屢次奪下各大平台評選的「最愛炸雞店」冠軍,如今被稱為賣炸雞的披薩店,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終於要獨立開設「拿坡里炸雞店」,笑稱「終於回歸本業,炸雞超好吃der」。

昨(25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前幾天經過中山區農安街,驚見一間新開店面掛的竟是「拿坡里炸雞」,而非原本常見的拿坡里披薩,立刻引發眾人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讚聲「真的回歸本業 炸雞屌打其他家」、「終於願意正視自己的才能了」,同時也力推醃夠味又多汁的烤雞與起司蛋糕,還有人呼籲肯德基也跟上開設蛋塔店。

消息一岀立刻躍升討論度最高的新開店,眾人期盼能早日吃到皮酥脆口、肉質軟嫩微辣的神級炸雞,而拿坡里公司也大方回應「確定會開炸雞店,但時間內容還不清楚」,透露預計6月30日正式開幕,目前已在人力銀行招募門市員工,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揪團踩店!

拿坡里炸雞分為咔滋雞腿桶與義式炸雞超值桶,網友表示炸雞要美味在於裹粉人員的技術,拿坡里的香脆薄皮比連鎖炸雞店都要好吃。(截自拿坡里披薩粉專)

「普羅旺斯烤雞」以鮮嫩雞肉醃製獨家義式醬料,口感香嫩多汁,也是網友力推的品項。(截自拿坡里披薩粉專)

香濃的重乳酪蛋糕被點評為必吃甜點。(截自拿坡里披薩粉專)

DATA
拿坡里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上百隻波士頓龍蝦釣過癮! 台南新開幕「豪華版釣蝦場」
麥當勞首度推出「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再加碼豬肉滿福堡買一送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