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TS有多紅?「金泰亨散步照」成釜山認證地標!還印上原味足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BTS官方推特、釜山市民公園粉專
2019/06/22 18:22

BTS金泰亨無意間PO出的散步照,竟意外成為官方認證的新地標。(圖/截自BTS官方推特、beequebq@twitter.com)

喜歡韓流的粉絲們,經常把韓劇拍攝地列入旅遊行程,歐巴歐膩拍過的美景也是打卡重點!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15、16日在釜山舉辦見面會,成員V金泰亨也抽空到釜山觀光,沒想到在社群網站PO的一張「公園散步照」引發全世界粉絲暴動,官方人員居然也迅速隔離區域,打造專屬地標!

短短兩天內,金泰亨的散步照在各大討論區洗版轉發,也讓人好奇拍攝地點到底在哪?釜山政府看到這股風潮不但沒有管制,還公佈地點就位在「釜山市民公園」,官方人員更是迅速設置施工三角錐,把拍照處隔離起來、並且印上防彈少年團V的照片拍攝地的字樣,連腳步都神複製成黑色腳印,甚至特別製作一張散步地圖,詳盡標示打卡地標,引導粉絲們順利找到V的行蹤。

施工三角錐印上白色V,地板更直接印上BTS成員金泰亨拍照場所的字樣!(圖/截自beequebq@twitter.com)

釜山政府不但設計V走過的路線地圖,更鼓勵粉絲們一起來實際走走。(圖/截自釜山市民公園粉專)

防彈再創官方認證新紀錄的影響力,不只吸引韓國人火速朝聖,也讓台灣阿米(BTS粉絲)表示「必須列入釜山行程」、「簡直像在紀念偉人走過的路」、「以後這條路會有滿滿的人潮在排隊等拍照」,下次到釜山記得造訪這處金泰亨地標,拍出相同POSE照!

下次到韓國釜山,記得來尋找V的專屬地標。(圖/截自BTS官方推特、beequebq@twitter.com)

釜山市民公園的繽紛繡球花也開得正美!(圖/截自釜山市民公園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韓國現在最夯的「10大熱搜景點」!話題韓劇拍攝地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