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拍木屋帳篷、玻璃鞦韆!花蓮最新「山海秘境」免門票低消也能待整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山度空間提供
2019/06/21 11:00

花蓮海岸山脈上的秘境空間於今(21)正式開幕,結合山的形狀以及三的諧音,開創一個賞景美拍的新天地。(山度空間提供)

前有海、背有山,花蓮又有自然系景點登場!這處位於海岸山脈上的秘境「山度空間」,一在社群上公布開幕的消息,立刻受到熱烈關注,不只以簡約系木質設計野營度假風,還打造野餐區、三角木屋帳篷、露天展望台,以及夢幻的玻璃鞦韆,讓旅人自在地眺望蔚藍海景與翠綠山林,超chill氛圍甚至免門票、免低消就能暢拍一下午。

山海秘境一躍成為花蓮最新打卡熱點,看似廣闊無邊的基地,別以為地點難尋,基本上從市區前往海洋公園的途經道路,就會看到山度空間的指引地標,如果從懶人露營地「鹽寮民宿」出發,走路也能到。園區的賞景或咖啡廳空間皆無過度的繁複裝潢,反而以花蓮海岸線美景為主角,無論是坐在三個帳篷並排的野營區與好友觀海談天,或是從向外延伸的展望台眺望浩瀚太平洋,都像是來到北歐大草原般慵懶愜意。

三角木屋帳篷內有4人座位,很適合揪三五好友一同觀海談天。(山度空間提供)

臨海展望台只有框架造型,全簍空設計不會阻擋視野、拍照也更有fu。(山度空間提供)

方正的瞭望台無限延伸,將美麗的漸層色太平洋盡收眼底。(山度空間提供)

雖然有販賣簡單的輕食飲品,但業者也鼓勵大家自備野餐裝備到木椅區,享受綠植圍繞的自然氛圍,最後走到海天一色的「玻璃鞦韆」捕捉唯美照片,讓青綠色與蔚藍色這兩種療癒色彩,淨化身心靈,你若心動了,就快趁著這幾日的晴朗好天氣出發吧!

綠色植栽環繞的野餐區就像是專屬的秘密基地。(山度空間提供)

山度空間提供簡單的輕食飲品,價格50~250元之間,無低消也不強迫消費。(山度空間提供)

結合青山海洋的玻璃鞦韆,更顯唯美夢幻。(山度空間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時間:9:30~17:30

FB:山度空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花海、古厝、稻田同框!彰化2處「賞花點」迎來漸層美景
全新9層樓高「天空之橋」!台北士林科教館還可挑戰空中腳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