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公尺水道任你夾!板橋台中「泰國流水蝦」新開店大啖飽滿蝦膏蝦卵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沈昱嘉
2019/07/01 16:49

來到流水蝦餐廳抓蝦,可要小心被蝦子彈跳所濺的水噴得滿身濕。(記者李惠洲/攝影)

台中‧蝦盜聯盟

台灣最多流水蝦餐廳肯定是台中!今年2月在梧棲開幕的蝦盜聯盟,由4位好友一起出資,店內裝潢以海盜風為設計,老闆娘筑筑笑說:「因我們其中1位老闆很喜歡航海王,不過因版權問題我們將店面改為海盜風。」

用餐空間寬敞、乾淨,且設有洗手台讓人可隨時清洗雙手。店內桌子都靠在5條水道旁,而水道裝上LED燈會不斷變色,增添趣味。餐桌都會附上1桶冰水及2支夾子,長夾夾蝦、短夾則燒烤用,老闆提醒:「可別混用,以免汙染水源。」此外,一旁還有海鮮自助吧及熟食區、飲料區及甜點區,隨時補上現做料理,如黑胡椒骰子牛等。對了,若假日來訪,老闆特別提供限量椰子酥,可別錯過。

老闆表示,這裡的蝦都是跟養殖業者配合,每天新鮮直送,店家也會隨時巡視,若一發現蝦死了就會馬上撈起送至廚房料理,民眾能安心地抓蝦、烤蝦、吃蝦,一次滿足。

蝦盜聯盟店景圖。(記者李惠洲/攝影)

一層一層的酥皮包裹著椰子餡,熱熱吃、香氣十足。不過,這可是假日限定且限量約50顆,晚來也吃不到!(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657-525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九段103號
時間:17:00~23:00,假日11:00~23:00,週二休
資訊:成人699元、100~140cm299元、100cm以下免費,須收10%服務費
FB:蝦盜聯盟 水道蝦燒烤吃到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