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厝邊古早味豆花】每一口都是手工製作的好料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08/18 14:39

紅豆牛奶冰/60元
淋上奶水的紅豆牛奶冰,濃郁奶香中吃得到綿密的萬丹紅豆。炎炎夏日一定要來上一碗!

走進厝邊古早味豆花,會發現店家販售的豆花、冰品、飲品均走經典路線,就連裝潢也很古早味。老闆簡憲銘選擇回淡水老家開業,用簡單樸實的傳統冰品,把記憶中的「古早味」傳承下去。

古早味冰品一大特色是沒有太多人工添加物。像是紅豆牛奶冰由於不使用煉乳做另外調味,而是淋上鮮奶調製的奶水,吃起來不但透心涼又消暑,還能嚐到萬丹紅豆的豆香。

簡憲銘表示,店內豆花嚴選非基改黃豆遵循古法製成,吃起來綿密且豆香十足。冰品使用的芋圓、地瓜圓、黑糖粉粿等均為手工製作,讓顧客在每一道冰品中,都吃得到用心把關的樸實滋味。

招牌豆花/40元
招牌豆花加入芋圓、紅豆、花生,一次吃得到豆花的綿密與3種經典配料的甜蜜滋味。

仙草冰/25元
滑嫩細緻、甜度適中的仙草冰,氣味清香又消暑退火,除了是不少顧客夏日首選,也名列鄭宇恩最愛的「退火」冰品排行榜。

DATA

電話:(02)2628-226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6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12:00∼22:00,週四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