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葉食堂】一碗男子漢燒肉飯,完全消除一天上班的辛苦!

文/記者林佳諄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8/13 14:40

明太子白醬烏龍/90元
結合西式白醬的做法,以鮮奶油、辛香料熬煮,不加一滴水,再與蛋黃、明太子拌勻後,香氣四溢、口感濃郁!

說到三重,美食部落客愛吃鬼立刻想到便宜又大碗的攤販、小吃,但下班後偶爾也想找個有點氣氛的地方品嚐美食,慰勞自己的辛苦。位於三重自強路一段,2016年新開了一間日式居酒屋是愛吃鬼的口袋名單。

習慣坐在吧台與老闆閒聊的愛吃鬼我,最喜歡這道「男子漢燒肉飯」,甜鹹醬汁,撒上蔥花、泡菜、溫泉蛋,好滿足啊!老闆Kris擁有逾10年的餐飲背景,住三重期間,發現三重的飲食文化大部分為小吃、攤販,於是決定在此開設一間日式居酒屋,提供在地的上班族一個放鬆的環境。

千萬別錯過這裡的燒烤,光想到就令人忍不住流口水,有別於日式風味,在醬汁中融入蜂蜜的香甜,嚐起來甜鹹不膩,百元有找的親切價格,吃得到燒烤、丼飯、烏龍麵,加上裝潢簡單、大方,在三重一帶深受上班族、學生的喜愛。

男子漢燒肉飯/90元
品嚐男子漢燒肉飯時,每一口都能嚐到豐富的配料。

牛五花泡菜(左)/50元、明太子雞肉(中)/60元、干貝燒/60元
就算吃不下大碗的燒肉飯,也要來一串美味的燒烤,以Kris的獨門醬汁調配,令人意猶未盡!

DATA

電話:(02)2984-828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營業時間:17:00∼翌日02:00,不定休
※無低消,免收服務費。
FB:夜葉食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