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火車站蜂巢Bee House 置身老台北的活力與魅力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08/30 11:11

一進大廳,就能看到天花板上有許多蜜蜂「嗡嗡嗡」!

台北後火車站商圈向來是飾品及材料批發的集散地,同時也是品嚐傳統小吃的好去處,交通四通八達,旅人在此遊走、下榻,特別能夠感受老台北的活力與魅力。

「蜂巢」位於其中,嶄新的黃色招牌特別顯眼,為天成飯店集團旗下的設計旅店品牌,取蜜蜂歸巢的概念,比喻來來往往的旅人就像是蜜蜂,回到「蜂巢」,猶如回到自己的家,呼應旅店期望給旅人的:「Bee Relax,Bee Yourself,Bee Everywhere.」

2樓的交誼廳有不少旅遊書籍和免費茶包、咖啡可享用。

一出電梯,可愛的蜜蜂和牆上的掛畫正向旅客打招呼!

民國50、60年代,「蜂巢」前身曾是旅社,後來一度改為辦公大樓,在蜂巢團隊的老屋翻新下,成為不少國際觀光客在台北的下榻首選之一。室內運用了大量木頭材質,營造出溫潤質感;客房門牌、行李櫃鑰匙牌等,都設計成六角形的蜂巢樣貌,十分有趣;走廊、客房內的掛畫則出自馬來西亞插畫家ilovedoodle的作品,畫風總逗得旅客會心一笑。

置物櫃不僅免費使用,一旁還有磅秤,提醒旅客別超重了!

客房內部,走簡約明亮的北歐風,雖然坪數都不大,但不會覺得擁擠,難得的是,每間客房浴室都附有浴缸,床頭則有iPhone音響設備,為了貼心國際旅客,在插座上也有特殊設計,不必轉接頭就能使用。此外,在1、2樓均有交誼廳,3樓還有免費的行李置物櫃,7樓則有洗衣間、健身房,便利性相當高。

精緻客房為2人房,可選擇1張雙人床或2張單人床的房型,房內不大,但每一吋空間都收納、運用得淋漓盡致。

豪華三人房包含1張雙人床及1張單人床,或3張單人床這2種房型,室內及浴室牆上的櫃子均設計成蜂巢樣貌。

共有4種選擇,包括美式早餐(如圖)、德式香腸早餐、歐姆蛋捲早餐、蔬食早餐,均附麵包、沙拉、水果及咖啡或茶,蛋品料理可選擇炒蛋或荷包蛋。

DATA

電話:(02)2559-90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7號
收費:2人房2,700元起,3人房3,900元起(均附早餐)
官方網站:www.b-house.com.tw
*進房15:00後,退房12:00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