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汽車跑道就夠孩子瘋狂!全家人的台南住宿新選擇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4 14:55

寬闊舒適的大廳,還免費提供中、日、英文報紙與雜誌可閱讀。

今年2月開幕的和逸台南西門館,是南台灣首家將兒童戶外遊戲區、XBOX ONE結合住宿的飯店,戶外500坪的奇趣操場,設置彩繪小汽車跑道、人工草皮、白卵石按摩步道、旱地噴泉、沙坑、涼亭區,飯店內還有個室內遊戲轉角,寬敞舒適的閱讀區、扮家家酒遊戲區以及投籃區,讓孩童從早到晚玩個過癮。

道路平坦寬敞,讓孩童開著可愛小車暢行無阻。

飯店主打6、7樓XBOX ONE舒適客房,房間入口處以立體老虎、大象、HALO士官長為布置,還播放動物叫聲增添氣氛,每房均有XBOX ONE主機與內建遊戲,6樓以適合親子的動物與賽車遊戲為主,7樓為青少年與大人鍾愛的HALO遊戲,旅客們在原木裝潢與落地窗設計的舒適房間裡,盡情感受影音遊戲的娛樂魅力。

遊戲轉角挑高空間設計明亮寬敞,屋頂吊掛飛機與牆面繪製的藍天白雲,增添童趣與設計感。

飯店的餐飲強調在地化與貼近顧客需求,旅客能在自助式早餐就能吃到擔仔麵、鮮魚湯等小吃,飯店還提供阿堂鹹粥、富盛號碗粿等11家小吃代購服務,讓旅客在飯店裡就能品嚐台南在地美食,另外,飯店每日下午3點免費提供炸薯條、餅乾、果汁,房客均可無限享用,讓顧客吃得滿意。

XBOX ONE舒適客房
將動物彩繪於牆面增添空間活潑感,棉被、抱枕均印有XBOX ONE圖樣,特色空間與設備令人流連忘返。

和逸客房
大片白色牆面與木質家具呈現素雅質感,空間內的控制按鈕設計於床櫃側邊,旅人不必起身就可按壓按鈕控制燈光,設計貼心。

用餐空間寬闊明亮,早餐有麵包、水果、咖啡、中式餐點等,最特別的是還供應擔仔麵,有時另有牛肉湯、鮮魚湯等小吃,餐飲與台南文化連結。

DATA

電話:(06)702-66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
營業時間:15:30後進房,11:30前退房;奇趣操場開放時間08:30~11:00,14:00~17:30,遊戲轉角開放時間08:00~12:00,13:00~21:00
收費:XBOX ONE舒適客房(2人房)平日9,800元,舒適客房(2人房)平日8,800元,和逸客房(4人房)平日9,800元,平日為週日~四,週五每房需加價500元,週六每房需加價1,000元,連續假日、國定假日每房需加價3,000元;皆附早餐。
*房價皆需加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