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悠飯店 台北店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5/07/21 11:28

餐廳區貼有迪化街老照片,新舊交融的空間卻不顯突兀,一旁的健身器材也免費供住宿房客使用。

老舊的雙連市場搖身一變為青年旅舍「西悠飯店 台北店」,因主打自由行的年輕客群,旅館設計也以年輕、美學結合觀光等為概念,一走進大廳,便能於樓梯旁看見雙連站與大稻埕的歷史介紹,餐廳空間亦有迪化街老照片貼滿整牆,使整體在簡潔現代風中,又不失在地文化的連結。

館內房型可區分為上下舖的青年旅遊房與一般房型,因前者主攻三十歲以下遊客,還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的「台北一遊未盡」圖象結合,在走廊間與房內裝飾有主視覺的俏皮公仔;一般房型區則因應商務客群等需求,設計較簡潔大方,走廊壁貼也改為總統府、美麗華摩天輪等台北著名地標。除了「在地×觀光」的重點,男女盥洗室也以鮮明的紅、綠色做主色,讓青年旅舍多了些活力與設計感。

樓梯間貼有1860年代起大同區重要的歷史變遷,讓外地旅客也能對在地文化多點了解。

雅緻雙人房/週日~四2,350元,週五、六2,750元
一般房型牆面皆有台北、新北著名觀光勝地的大圖輸出,每間房內圖片都不相同,如台北101、金瓜石等,讓人彷彿連做夢都在神遊景點。

YH青年旅遊房(床位)/600元(不含早餐)、800元(含早餐)
採男、女分開住宿,房內以黃、紫、綠、紅等繽紛色為主,房外也有「台北一遊未盡」Q版公仔,增添空間歡快感。

DATA

電話:(02)2558-55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號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收費:YH青年旅遊房(床位)/600元(不含早餐)、800元(含早餐);標準雙床房、雅緻雙人房/週日~四2,350元,週五、六2,750元(皆含服務費及附早餐)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旅店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