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 藝之森樹屋民宿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5/07/25 17:19

主人說樹屋

林國隆
「樹屋不但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一個夢想的實踐。站在樹屋陽台上,彷彿停駐在半空中,居高臨下的感覺,又像回到了兒時爬樹的時光。」

「住在檳榔樹屋裡面,風大時檳榔樹和屋子還會搖搖晃晃,像小時候的嬰兒床般,很舒服!」林國隆笑著說,很多客人認為這是非常特別的體驗,全台灣大概也只有這裡有檳榔樹屋民宿,而且歷經10多年風雨,樹屋至今仍屹立在半空中。

在水里鄉下土生土長的林國隆,從小就愛爬樹,喜歡從高處往下看的感覺,10多年前回想著這樣的感覺,加上南投檳榔樹多,因此異想天開想在檳榔樹中蓋幾間樹屋,研究後發現檳榔樹纖維韌性很強且樹齡長,因此量好樹的間距後就著手蓋屋,將木材以特製繩索綁於樹身建好平台,再慢慢搭建屋體,還開了天窗通風,更有陽台可以坐在半空中聊天喝茶,尤其更能親近品聞檳榔花芳香。也因這樣的特色,吸引了很多年輕遊客和情侶入住體驗。

木屋開兩個小窗,讓空氣流通更順暢。

檳榔樹屋共有9間,一棟一棟懸在半空,錯落在園區之中。

檳榔樹屋/週五、六1,600元,週日~週四8折,每加1人加收200元(均為2人房)
民宿房間小而美,僅有床鋪、電風扇、小檯燈和一張小桌子,斜屋頂式可以打開天窗觀星賞月,兩人睡剛剛好。

DATA

電話:(049)277-8471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水信路一段550巷8號(水里蛇窯旁)
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民宿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