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12/31 13:46

湯屋1,900~2,900元(2人,1.5小時)
浸沐在大理石溫泉池中,溫暖與幸福感油然而生,靜享低調奢華的浪漫情懷。

礁溪鄉以溫泉為著名,主要是碳酸氫鈉泉,裡頭有豐富的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元素,顏色清澈沒有臭味,與硫磺氣味濃厚的北投溫泉不同,因此對氣味敏感者,會較喜愛礁溪的溫泉。

位在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每間湯屋都是獨立分開,適合情侶到此獨享兩人時光,泡完湯後還能在房間裡休息,或到一樓享用下午茶點心。

除了湯屋的房間坪數開闊外,有些湯屋還有冷、熱兩池可以交換使用,無論是冷泉或熱泉,皆為礁溪岩盤下泉脈的原湯,還特別透過專利技術,將溫泉水轉為奈米高含氧的奈米牛奶浴,將傳統與科技結合,讓來泡湯的人們,從肌膚就能直接感受到光滑細緻,奢華的空間與高質感的享受,舒心又自在。

泡完溫泉,享用美味的三層點心塔,泡芙、蛋糕、小西點搭配冷熱飲,與情人共享幸福滿分。

DATA

電話:(03)910-0988轉243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營業時間:08:00~24:00,全年無休
*豪華湯屋搭下午茶(兩杯飲品)3,188元(平日),3,288元(假日)。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